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当Omicron遇上非农,市场怎么走?

2021-11-29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上周五因奥密克戎的消息导致感恩节出现历史级别的“黑色星期五”黄金冲高回落暂且不表,原油单日最大跌幅超13%,创下去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市场情绪基本完全被奥密克戎所带来的悲观情绪所主导。经过周末两天发酵以及对新毒株的进一步认识,市场情绪有所好转。今日原油高开后大涨超5%,黄金也是探底后快速拉升。本周虽有非农数据的加持,但市场情绪或将继续被奥密克戎所引导,谨防因突发消息导致价格快速波动,严格控制好风险。

  首先说到黄金,上周五黄金美盘从1815高台跳水最低触及1780后反弹到1790上方,首次确认1780一线支撑。今日开盘后再次快速探底触及1777后反弹,二次确认1777-1780支撑带,那么我们今天主基调基本可以明确就是逢低买入。金价目前运行到1790上方,上方短期阻力在1800-1806一线,关键阻力在1810-1814一线。

  今日最佳介入多单点位在1785-86附近,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如果说金价一直居高不下,那么我们首次多单可商议到1790一线,这个时间节点在欧盘前后。日内重点关注1800的破位情况,一旦破位1800,那么势必会续涨最少到1805-06一线,这是较为理想的开空点位。如果说直接从1800附近开始回撤,那么首次见到1790-91依然可继续买涨。

  原油方面,上周五大跌超13%,本周开盘大涨超5%,对于我们做日内而言当前区间过大,操作上非常不好带止损。 因此我们尽可能的选择区间高低点去操作,目前上方短期阻力在72附近,关键阻力在72.8附近,这是理想空单点位。下方空仓可在70.6-70.2区间去参与。

  【11.29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欧盘前多单点位在1785-87一线,若欧盘后还在1790上方则多单上移到1790-91一线去参与,看1798-1805一线

  ② 重点关注1800破位情况,首次空单在1805-06一线去参与,意外给到1810附近可补仓,损在1814上方。

  ③ 原油反弹72.8附近做空,防守73.4看72-71.6

  ④ 原油回踩70.6-70.2区间接多单,防守69.8看71.6-72.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