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8.5黄金多头强劲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8-05 13: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是林商彬,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

  黄金行情解读:周三(8月5日),现货黄金继续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幅,并继续创下2031.10美元的历史新高。但是,过快的上涨使黄金部分获利离场。目前黄金价格已从高位回落了近15美元。报至2015.77美元。周二,由于超低利率环境,并希望美国将采取更多刺激措施以保护受到疫情影响的经济,黄金首次突破2,000美元。周二有消息称,美国两党即将就刺激方案达成协议。今天美国财政部还将宣布未来三个月的国库券和国债招标规模。华尔街预测,八月份美国债券发行规模将创历史新高,市场可能仍会担忧。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今日开盘就又刷新历史高位至2030的位置,目前虽有回落,但不影响我们看涨的思路。日线仍处于上涨的趋势中,此波上涨何时是个顶,林商彬不去猜测,目前重要的消息就是美国国债消息“美国国债扩大涨幅,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523%”。这是导致这波金价飙升的直接原因。在不断的破高的行情中,操作上还是需要控制好仓位风险,因为随时会受消息面的影响导致于大跌。针对今天的行情,林商彬预计亚盘冲高后会回落修正一段时间。带到下午或玩家再开启新的一轮涨势。综合来看:黄金后市短线操作思路林商彬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冲高后进行短空操作即可。重要支撑关注2000附近,阻力看新高2030即可。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投资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林商彬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