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震惊全球】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特朗普又提前剧透小心今晚黄金爆发!

2020-08-05 09:52: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8月5日)早盘,现货黄金延续涨势,亚盘开盘不久后便站上2020关口,并一度上触2030美元,随后金价急剧回落近20美元至2012.96美元后快速回升,现报2016.55美元/盎司!今天一则震惊全球的爆炸从中东传来!在今晚小非农公布前特朗普又剧透,小心黄金市场再出现异动行情!下面本文将为您一一解析今日值得关注的热门事件和经济数据。

  

【震惊全球】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特朗普又提前剧透小心今晚黄金爆发


  震惊全球的爆炸!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周二(8月4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大规模爆炸,造成至少70逾人死亡,数千人受伤,港口大部分地区被夷为平地,首都各地的建筑物被毁,天空中升起了巨大的蘑菇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6点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区发生巨大爆炸。贝鲁特省长形容爆炸堪比日本的广岛、长崎核爆的国家灾难。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的妻子和女儿在爆炸中受伤。

  黎巴嫩红十字会官员Georges Kettaneh说,伤者已被送往首都以外的医院,因为首都的设施已经满员。他说,伤亡人数为数百人,但他说,他没有确切的死伤数字。

  黎巴嫩总安全部长Abbas Ibrahim表示,爆炸可能是由不久前从一艘船上没收并储存在港口的高爆炸性材料引起的。当地电视频道LBC称,该物质是硝酸钠。

  即使对于一个经历过内战、自杀式爆炸和以色列轰炸的城市来说,这次爆炸也令人震惊。远在地中海180多英里外的塞浦路斯都能听到和感受到这一声音。

  “这是一场真正的恐怖秀。自从内战以来,我还没见过这样的事情。”Marwan Ramadan说,他当时距离港口大约550码,被爆炸的力量击倒在地。

  目击者报告称,爆炸发生后,现场上空出现了奇怪的橙色云。有毒二氧化氮的橙色云通常伴随着硝酸盐的爆炸。

  当地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港口发生大火,升起巨大的烟柱,被似乎是烟花的闪光照亮。当地电视台报道称,此事涉及一个烟花仓库。

  随后,大火似乎蔓延到附近的一座建筑,引发了更大的爆炸,并产生了蘑菇云和冲击波。

  爆炸发生数小时后,救护车仍在运走伤员。官员们说,该市的医院已经人满为患。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