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突破2000美元 技术层面已难阻挡

2020-08-05 13:2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避险升温,买盘增加,2000美元整数大关预期中突破,守稳涨幅持续扩展,截止到今早为止,黄金价格已触高2030美元,再度刷新历史高位!

  除了超低利率环境外,美国方面还在出台更多的经济刺激计划已让在新型事件中遭受的损失降低,以便尽快恢复经济持续与增长。

  美元在这样的形势背景下难以获得提振大涨,仅在两日上涨后便偃旗息鼓,昨日掉头下探重启跌势,截止到目前已近93关口,眼前的弱势还在延续。

  利空已不见踪影,利好却接踵而至!昨日发生的地缘局势突发事件临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增加,最终助推其突破2000美元的整数大关。个人还是不希望黄金的上涨是通过这种突发事件来实现,因为流血跟牺牲换回来的涨势不值得。

  2000美元整数关口突破已成有效支撑,下行再看就是1990美元,短期内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局势不能缓和,那么较大级别的回撤概率就不大,因此整体宏观基本面的支撑还是完好。

  强势维持,突破扩展,短期内2010美元支撑视为有效,白盘中回撤到达或接近此位即可顺势介入跟多,上行首看2030美元早高点位,盘中若能形成再突破,那么多方延续看向2050美元新高位。

  美油价昨日盘回撤触低40.1一带,在此企稳后逐步慢涨,后夜时段再上42关口,最终价守稳于41.5上方,我们所预期的上涨突破基本实现。日线方面录得实体较长的阳柱,当前价有效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整体为偏强趋向。

  长时间的高位整理虽不能形成再突破,然实际下跌更是乏力,因此我们才及时转变看进一步上涨突破,当前美油价在地缘局势危机推动下势必会打破区间再涨出新的高点。

  局部的整理需要时间来突破,突破后的空间拉大需要耐心的等待。下方41及40关口支撑同样视为有效,若是强势格局,那么回撤即可介入做多,今日盘即可待41一带介入看涨。

  42高点成为新的阻力点,但不是最终高点,若接下来形成实际破位,那么美油价多方扩展可看44-45大的区间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