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兑现2000美元,日内先跌后涨

2020-08-05 13:2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已经习惯性的回避陌生人的目光,毕竟像我这样,一次无心的对视,有可能成为别人一生刻骨铭心的回忆,不打扰是我的温柔,嫉妒的别放弃,羡慕的请继续,学会疯狂奔跑,莫怕华丽跌倒,我的观点可以旁观,但不可以发言,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而不是用讲道理的,信我者轻漂漂,逆我者乱糟糟!

  8月4日,一个被值得纪念的日子,金价突破了2000美金,一次性刺探到2030美元/盎司,所有中线空被一次次的蹂躏,按在地板上踩,这一点也不意外,都在预判当中,1817曾强调不是顶,1920说过挡不住,2000说过不是梦,而今,梦已实现,尔等可好?

  今年,黄金创下了历史必的高点,2008年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让金价刷新1920美元的高点,这一次,全球经济如此遭遇,地缘风险加剧,美国大选临近,一切的都是推动避险性货币黄金上涨的关键性因素,不要拿着2008年的涨幅来和现在相比,没有可比性,推动金价的因素不一样。

  前两天,美联储会议当中,并没有改变或收缩目前对于市场的量化政策,继续大量购买债务,让市场撒钱,美股受益后起来了,可美元却持续走弱,美元的走弱会带动非美货币上涨,镑美、欧美以及黄金、白银,这在长期影响当中会越来越明显。

  恐高,是多数单边交易者的通病,4月份从1500美元下方开始涨,不断有人担心下跌,1800、1900、2000越高越怕,越怕越不敢做多,总有一种“有人要害朕”的想法,就怕自己刚进去被套在山顶,却从来不担心做空被挂K线上,当这种情绪还在的时候,市场就没有停止上涨的可能,阶段性的回调,不能成为所谓中线空的理由,短线博弈没问题,但长线眼光不能轻易左右摇摆。

  昨天,金价突破了1978的高点位置,后面的行情上2000,是非常合理的,非常坚定的安排了多,只是比我预期的2000还要高30美金,多头总是给人惊喜。试想一下,昨天没有做上多的人,今天会怎么办?是不是想着做多,但心想回调了做,那么从2030到现在2015调了15美金,符合多数人的逻辑?这种逻辑错的可能性太大了,因为市场永远不可能倾向于多数人的利益。

  当然,这是我的逻辑和想法,昨天我们安排了多,但今天的调,失守了2014,这是最后拉升前的支撑位置,今天向下洗盘的概率是存在的,这并不影响未来看涨黄金,日内交易就不能急于去做多,除非反弹重新站上2025的压力位置,否则,就会向2005-2000美元附近调整,然后借助非农数据来洗盘,边拉边洗的玩法,我很熟悉,或许,你有些陌生!

  



  图中,不难看出,金价来了一个阴包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破位了2014这个非常关键的点,那么,下一个点就在2000附近,如果在日线来看,5日均线的靠拢应该在1990附近,这只是调整,不是见顶,我从没说过黄金见顶,而这样的调整横盘后,预计在2015-2020的区域横盘诱多,然后向下跌个15-20美金把这些全部拉光,再整理后向上拉升,所以今天先以2025为防守,以2015-2020为入场做回调,上升行情调过量,要再多做是破压力,而不是找支撑,强势上涨是看支撑,不是看压力,这就是为何昨天破1978后回调我敢做多,因为是向上突破,而1960能否支撑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1978压力过了,2000是瞬间破位的事。这个逻辑好好自己品一下。

  白银,跟随黄金的走势,以22美元为支撑点,横盘整理之后,向上拉升,再次创下26.3美元的高点,银价在未来站上26之后,就会向30-35附近迈进,整体行情依旧低多为主,调整幅度有限,参考的支撑在25附近,必定,黄金今天有调整的可能,白银也会跟随,短线可以空,但中线尽量别乱动。

  原油,暂时先不写了,待中线迹象出现,我定会全网写下我的观点,让单边来的更猛一些,这是我最擅长的!

  黄金:2015-2020的区域先空,损在2025,目标2005-2000,日内短线。

  白银:25.8-26同样可以短线空,先调整修正之后,以反弹向上破位再多,这种回调的多不合适直接多。

  原油:略……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