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一举破关,回踩仍是做多机会

2020-08-05 11: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爆炸将黄金多头再一次推上了新的高度,虽不是恐怖袭击,但在今年天灾人祸频发的情况下,任何一次灾难,都牵动着市场造成剧烈波动。黄金隔夜自1970一线再度暴涨30美金至2030一线,多头一举刺破了近几天的震荡区间高点1990一线,高点不断的被刷新,趋势行情,只有顺势而为,任何逆势随时都有被埋葬的可能。所以,宁可顺势止损,也不要逆势虎口夺食。

  黄金隔夜暴涨之后,短线支撑再次被拉入极强格局,短线即使回踩,仍然是做多机会,这种强势之后,首轮回踩必然是要跟多一次,不考虑任何空单,即使再次出现快速下跌,也仅仅是洗盘,而不是真正的下跌,这种情况在黄金第一次触及1980后快速暴跌至1907一线的时候已经验证过了,所以,即使出现快跌,也不要去做空,而是做多为主。所以隔夜快速拉高之后,今天首次回撤企稳,就可以继续进场短线跟多,日内重点关注回撤至2008——2000点区域的机会,只要回撤触及此区域,都可以直接进场短线多单,先看二次冲高或反弹,这种机会往往比较确定,所以一旦触及,切勿犹豫,直接进场,以跌破1994为防守,多单目标则可看至2020——2025区域。仅仅是短线多,注意不可过分纠缠恋战。

  原油方面,受道指拉高影响,原油同时拉高,但依旧未能走出震荡区间,主震荡区间依然是42——39区域内,短期内,道指预计冲高后还将再次回落,总体还是震荡的概率较大,难以走出突破行情,所以,原油必然也难以突破大涨,而是继续以区间洗盘行情为主,所以原油预计仅仅是冲高为主,而难以形成趋势线上涨,短线方面,可回踩跟进,不要死多就行,震荡时间过久,难以走出趋势,只有短线机会。和昨天当中的思路一样,接下来,重点关注道指冲高机会,本周若持续强势,下周也可关注道指的冲高做空机会,总之在27200——27600区域内,一旦出现受阻空头信号,道指就择机参与一波空头,届时,也是原油的空头机会。原油日内操作方面,激进者短线关注41.3——41.4一线的做多机会,防守41下方即可,目标看42.5一线,仅仅是短线机会,稳健者,等待原油走突破之后再做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