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4日)

2020-08-04 13:30: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8月4日讯 周二(8月4日)亚洲交易时段,现货黄金保持坚挺,目前交投在1975美元附近,白银继续保持在24美元上方,市场继续关注中美局势以及美国国会新一轮刺激计划的磋商。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4日)


  除了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疫情持续扩散、美国国会尚未就第五轮刺激法案达成一致等因素外,中美关系持续恶化也成为黄金持续上涨的推动力。

  在中美关系急速降温的背景下,北京时间8月3日,网曝美国驻华大使馆正走在清理拍卖财物。该消息引发外界对中美关系面临“脱钩”风险的揣测。

  至于黄金前景表现,Pepperstone研究主管Chris Weston表示,接下去金价的走势要看实际利率的表现,跌至负值的利率可能会进一步下行。“市场情绪看不出来什么看空信号,金价的回落将是小幅的,触及2000大关是很可能的。”

  不过,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大宗商品研究主管Eugen Weinberg表示,黄金市场或许有些过热了,2000美元/盎司关口对投资者来说,或许是个获利了结的好时机。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评级机构惠誉7月31日将美国“AAA”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指因该国信用实力正在弱化,包括抗疫刺激政策导致赤字增加。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4.2,创2019年3月以来新高,高于预期的53.6。

  2、国会民主党人和特朗普政府官员恢复了旨在敲定一项新冠救助议案的磋商。

  3、上周标普500指数上涨1.73%,道指下跌0.15%,纳指上涨3.69%。股市上涨通常利空黄金。

  4、2020年7月30日,美股的四大巨头,苹果、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罕见的同日发布了公司的第二季度财报,交出了四家公司总市值大涨了2500亿美元的成绩单。据悉,今年第二季度四家公司的销售额合计达到了2000亿美元,亚马逊的销售额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黄金维持高位盘整姿态,目前交投在1975美元附近。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随机指标继续交投在超买水平内,指示黄金或高位盘整,警惕回调。

  4小时图上看,金价涨势开始放缓,目前正在整固,仍高于主要均线水平。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交投在50水平附近,指示黄金看跌动能持续,短线或继续震荡。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