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2020年破2020,白盘2009先多!

2020-08-05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7-8月,我们也算是不断的见证了历史,金价首先在上周突破2011年的历史高点1921,并且不断创下新高,接着就在昨日尾盘到今日凌晨时段,金价直接从1971附近大涨超60美金,在今日早盘直接攀升至2030一线,历史从未见过的2字头金价,金银目前上方已经看不到顶部,不断的刷新历史高点就是明证。

  这种不到10个小时涨超50美金的行情在上周出现了两次,本周已经出现了一次。需要注意的是,上周金价连续两天大涨超90美金之后,在上周二出现来回超150美金振幅的洗盘行情。 而本周又是非农周,黄金在数据之前就出现上涨,有可能是对本周ADP以及非农数据的一种提前消化,因为从前期美国经济数据来看,本次非农数据极有可能表现也不会很好。 如果是提前消化,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注意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在消息公布之后如果确实表现不佳,金价有可能会走出回落,但是如果数据意外表现较好,则极有可能对金价造成比较大的打击,再次出现大起大落的行情,这是我们日内交易中的最大风险。

  目前金价再次刷新历史高点,没有前期点位可以参考的情况下,还是按照我们之前跟大家提到的方法,我们去找这一次上涨行情中的暂停点,起涨点和滞涨点来判断支撑阻力。 目前金价上涨之后的几次关键点位分别是1985-1993-1998-2006-2010-2018-2022-2030。 

  我们第一次回落至2020附近给出了一次多单思路,但是金价快速走低超10个点,第一次多单扫损3个点左右离场。 随后又给出2009-10一线的二次多单,盘中最高反弹至2016一线有5-6个点的利润空间,目前还未出局提示大家稳健可带保本损去拿,想守利润防守放在日内最低点2009附近,再跌破2009将去试探2006-2000。

  黄金这种大涨超60美金之后,技术面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偏离,相对于平时的稳定行情,做多做空不确定性都非常大。并且本周还有关键非农数据公布,因此提醒大家交易上尽可能的还是耐心去等待合适点位进场,并且严格止损。 行情的大起大落往往就来自于不经意之间!

  【08.05白盘策略参考】

  ① 早盘2009-2010多单最高反弹至2016一线,目前短线回落稳妥带保本损去拿,赚过钱的单子不能轻易亏钱出。 想守利润则防守不能超过日内低点2009。

  ② 日内如果不是大幅回撤,初见2002可多一次,防守1998看2010-2016

  ③ 在美盘数据公布之前可在2022附近去空一次,防守2026看201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