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大事件】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现货黄金一夜暴涨开启2000美元时代!

2020-08-05 08:51: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三(8月5日)00:17,黄金史上首次突破2000大关;周三亚盘开盘后,黄金站上2020美元高位续刷历史新高,早盘金价最高至203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金价最低1967.74美元暴涨60逾美元,随后08:36金价短线快速回落10逾美元至2013.19美元后又迅速反弹,现报2019.76美元/盎司。

  

【突发大事件】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现货黄金一夜暴涨开启2000美元时代!


  堪比日本广岛核爆!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据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8月4日)晚间,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两起大爆炸,周围几英里的窗户被震碎,附近的建筑被摧毁,天上升起红色烟雾。据黎巴嫩卫生部公布,爆炸已经造成至少73人死亡,3000多人受伤。据报道称,爆炸是由于化学物质的自燃而导致的。贝鲁特省长形容爆炸堪比日本的广岛、长崎核爆的国家灾难。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的妻子和女儿在爆炸中受伤。

  当地时间下午18时左右,贝鲁特港口发生第一起爆炸事故,随后的第二起爆炸事故破坏力要比第一起强得多。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形容称“爆炸将巨大的烟柱蘑菇云和碎片送上天空。”

  为何会发生爆炸?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根据黎巴嫩媒体的资料显示,存储烟火的一个仓库发生火灾可能是爆炸的原因。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HassanDiab)此前称,有一批重达2750吨的硝酸铵堆放在港口仓库中6年,并未采取有效预防措施。

  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报道称,据首批资料显示,这是恐怖袭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黎巴嫩总理哈桑·迪亚卜表示,爆炸是由仓库中没有采取安全措施的2750吨硝酸铵造成的。当地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图片和视频,显示贝鲁特港口地区出现了蘑菇云和巨大的浓烟。  

   (图片来源:BBC)

  迪亚卜称,2750吨硝酸铵在没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在仓库存放6年是“不可接受的”。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运送的硝酸铵起火。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