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开启2000时代多头辉煌!

2020-08-05 11:0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白盘还是在1978下方震荡徘徊,我们也在这压力下方拦截多次空单,但在尾盘价格突破1978后快速上拉多头形成突破形态,刷了新高后多头快速反弹到2000上方,最高触及到了2030,黄金轻松突破2000没有任何纠结,可以确定多头的动力超级强势,黄金多头已开启了2000时代,今天的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涨,之前整理的平台1960已成了新的大支撑,今天我们关注白盘小回踩的机会做多,早盘上冲过多白盘有修复的需要,高位修复停留后还会继续拉升,暂时还不能确定2030是这波顶头,在大周期上没有任何见顶信号,这波上涨我们没有猜过一次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顶头信号,老古认为后期的黄金仍然还会在高位继续发力,大周期坚持看涨的思路不用改变。

  



  早盘的黄金出现小幅度回落,这样的回落是我们多单上车的机会,从形态上看2008、2009附近是15分钟图的小支撑,白盘触及这个位置可以先做多,更强的支撑在2000附近,也是1H的支撑,今天黄金白盘延续涨的可能性比较小,老古看好白盘修复震荡,但我们操作上还是低多思路对待,2030是新的小压力,我们预计白盘价格会在2000进行修复,任何回踩都是给多头上车机会。

  支撑2008、2000、1989,压力203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20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开始强势起来,日线收阳线再次去测试了之前的高点26.3,黄金已连续两次刷新高,但白银并没有,可以看出来白银已经触及到了超级强压力,这个位置是形态压力为,白银显得更加弱势,但我们思路还是坚持看涨,意味着22.30已成了白银新的强支撑,今天回落到25.30做多。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本周的开胃菜ADP就业数据变化情况,市场预期的是120万,不过因为疫情的影响这个数据不会很好看,它也是本次非农的一个前瞻数据,另外还需要关注美国6月贸易帐和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还有EIA原油库存变化情况,更重磅级数据是后期非农,本周数据会直接反映出疫情影响带来的数据下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2008附近多,目标2018、2030

  白银--价格在25.30附近多,目标26.00、26.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