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又创新高,顺势干多很轻松!

2019-06-03 1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扶摇直上再创新高,上涨还在继续,多单继续持有!

  黄金今日走势虽然节奏缓慢,但是稳扎稳打,步步攀升!王杨今日多次强调,千万不要逆势空,虽然走势看似背离,但这种杀伤力太大,只有顺势干多才是最佳选择!无论什么点位干多,都会给你出场的机会,如果怕追在山顶,那么可以轻仓参与,回落后再补仓多!

  美盘黄金还是看涨不变,上方目标1322!选择大于努力,方向大于点位!趋势来了,顺势跟进,点位只是时间问题,无论何种点位进场,最终都将轻松离场!

  黄金当前的走势可以看出,非常非常强势的上涨。自1295位置突破,多空转换完成,黄金正式开启日线波段上涨!高位1346位置也终将到达。今日美盘继续多单进场,回落直接干多,上方目标先看1322位置!黄金当前上涨强势,尚未开启盘整,但王杨认为,盘整马上到来,回落低多依然是我们主要的操作思路!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15多 ,保护1310 目标132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