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6月3日)

2019-06-03 09:53: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6月3日讯 周一(6月3日)亚市盘初,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因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未得到缓解。美元指数在上周五大跌失守98关口后,眼下继续低位徘徊,与此同时,现货黄金重新获得投资者的青睐,在上周巨大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攀升,目前已经触及1310关口。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风险情绪变化以及全球股市表现,数据方面,中美欧今日都将迎来系列制造业PMI的考验。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19年6月3日)
现货黄金日线图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路透社6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五(5月31日)表示,将在6月5日结束对印度的优惠贸易待遇。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可能会对20多种美国商品征收更高的进口关税。路透社还评价称,这不仅是特朗普上台以来对印度采取的最严厉惩罚,还将在全球贸易战中开辟一条新战线。

  2、北京时间周五(5月31日)早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文宣布,美国将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商品加征5%的关税。对来自墨西哥的所有商品加征的5%关税将于6月10日生效。市场避险情绪继续蔓延,贵金属资产获得利好。

  基本面利空因素:

  1、6月3日,据纽约时报报复,白宫决定不支持对澳大利亚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

  2、周四公布的美国至5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5万人,虽然高于前值21.1万,但符合市场预期。机构评论称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仅小幅上扬,暗示即便经济增速放缓,劳工市场仍保持稳健。

  技术面分析

  日图来看,金价上周五大涨超15美元,强劲攻克1300大关,主要因市场避险情绪爆发推动需求上升,日内开盘再度跳涨,触及1310关口。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KD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多头力量不断增强。

  4小时图来看,黄金攻势尤为猛烈,自5月30日触及1275美元以来,金价涨势不断累积,持续走高至1310美元附近。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急剧扩张,RSI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KD指标也触及超买水平,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