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美墨贸易冲突起 黄金空头就地认怂

2019-06-03 15: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周五的暴涨来源特朗普的手笔。特朗普对墨西哥增加了关税,以前特朗普独自对中国增加关税,所以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虽然都是经济大国,可是这样的战斗存在于无形之中,并非能够真正你死我活。可是特朗普重新定义关税战,对于这点凯枫有个人的想法:特朗普是有意在把全球关税都给整乱套,说白了还是想要趁机浑水摸鱼的做法。受益者肯定是他本身,以前我们大家都喊他川普川普,可实际上特朗普这个人是工程出身,思维极其缜密。搅浑全球关税这趟清水,肯定是为了2020年的下次大选做准备,只有贸易继续拖下去,他才更有信心把全美拧成一股绳,虽然现在对于国内的贸易帐已经把美国拧成一股绳,这才是特朗普愿意看到的结果。可是这也只是前期的个人想法,突然间对于墨西哥的关税增加,着实令我感到有些迷惑,毕竟是自己后宫的邻国,如果特朗普真的在6月10号对墨西哥增加关税,那也说明特朗普再下一把更大的棋,还未出现倪端,也无从可知下一步会对哪个国家进行关税战。

  说回黄金暴涨之后已经涨破1300,前期的空单也只能无奈放弃手动止损掉了,频发的避险情绪出现了延续,加之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也不及预期的情况下,美元出现回落走势,所以只能被迫放弃掉之前的空单了。可消息面的来源是亘古不变的,本周即将迎来6月非农,非农是空头转机还是多头延续我们目前暂时不做过多的推测,上周收盘价位1306的高位,是五月以来的最高位了。大阳柱已经拉破了5月份的高位1301的高位,新高的出现也使得黄金在周线和月线级别上有了新的走势出现,我们暂且依照市场定律而言:黄金因为避险高涨就会存在买盘的介入,无论大家相信与否,避险来的快去的也会很快,多头迟早是会需要获利离场的,就看是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还是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6月10出现了。这需要等待特朗普进一步对于墨西哥的态度,如果出现和解谈判的势头,那么黄金即会应声下行,如果特朗普不发表任何消息或者美国不做出表态,那么这个涨势或可持续,这是目前消息面的不稳定因素,即使有再多的技术面做支撑,在消息面面前都会是无效化的,所以今天凯枫不做出任何的评论,只是静静的等待消息面的公布。希望大家也能同凯枫一样冷静对待,不要盲目再入场了。

  当然如果前期做了多单的朋友未跑的人,凯枫也只是建议多单看到1308/1310一线就可以了,不用做过多的迟疑,1310的阻力位还是存在的,上方的空间如果多头在本周得到消息面或者数据面(大小非农)的延续,那么黄金可能还会涨破1310,到时候我们再考虑进场追单不迟,而不是以逸待劳任人宰割,这也是凯枫做交易最不喜欢的一点,手上虽然有单子可是无奈消息面的影响太大,出也不是加仓也不是,索性空仓观望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因为这样你会把做单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消息面的到来无论是偏向空头或者是多头,我们都能从容应对,而不是一味的去博消息面带来的利润。古人有一句话说的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你养成了这样操作的习惯有些东西你迟早是需要面对的,有可能你一次两次还能获利,可是三次四次到来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你的无力感。行情不是我们能够操控的,我们更多的时候是顺着行情走。

  日内虽然美元指数有一定的下跌,但仍坚守在98之上,这可能给黄金急速上涨带来一定的隐患。而且从黄金走势来看,目前已经接近千三关口这个投资者心理阻力位置,且也逼近前期反弹高点1303一线。上方阻力是存在的,今日开盘后延续上涨,目前已经有25美金的涨幅,期间并未出现回调,目前已经属于超买区间,行情有回落的需求。综合来看,睿金认为黄金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行情有望承压前期高点一线回落。所以凯枫认为大家可以再日内可以轻仓尝试性再1312/1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放至1315附近,务必带上防止消息面带来的刺激行情继续走出,下方的回落先看到1299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