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继续多,原油反弹再空!

2019-06-03 17:25: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今日继续延续了上周的强势,早间开盘之后一路慢涨上行,日线方面接连突破几个关键的阻力位置,这一轮上涨既是避险情绪催生的暴涨,同时也是技术面上的多头突破加速,周线级别连续六周围绕低位区间震荡,在向上打破了分水岭之后出现了爆发,目前已经来到了1315一线。

  短期由于涨幅过大导致了技术面上严重背离,特别是在四小时方面,但是我给大家说过,背离并不是去做空的依据,只代表了我们不要冒然的去追空,趋势方面肯定是一个偏多的走势,这种情况下只是回撤再去多,早间到目前连续上行,这个形态也奠定了美盘还有进一步上行的动能,等待美盘前回撤顺势去做多即可,下方支撑1309触及做多,止损1304,目标1318、1324一线,同时不建议去做多,慢涨当中很容易向上爆发。

  原油,今日短线进入震荡了,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早间向下快速下探,一般早间快速上涨或者下探延续性一般都比较差,而且目前连续反抽已经突破了早间高点,这种形态下就不存在极弱走势,进入到了震荡修复当中。

  定义为震荡的情况下多空都可以交易,而主要的交易思路就是依托防守位置去高抛低吸,短线方面上方阻力54.10-20触及空,止损54.60,目标53.40,下方支撑53.10-20触及做多,止损52.70,目标54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