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国际黄金价格暴拉5美元突破1315 整个华尔街都说美联储要降息了!

2019-06-03 15:37: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国际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现报1315.24美元/盎司。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概率: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84.2%,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5.8%;利率不变的概率上周还在90%之上。市场不断加强美联储降息预期,整个华尔街都说美联储要降息了。

  

刚刚!黄金价格暴拉4美元逼近1315 整个华尔街都说美联储要降息了!


  国际黄金拉升5美元突破1315,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增强

  突发行情,国际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现报1315.24美元/盎司,最高上探1315.29美元。

  
刚刚!国际黄金价格暴拉4美元突破1315 整个华尔街都说美联储要降息了!


  上周五,各国国债收益率跌至历史新低之际,华尔街各家顶级投行纷纷更新自己的利率预期,一片倒的降息预期引起市场担忧。

  据报道,由于经济增速放缓,摩根大通预计2019年美联储降息两次。而巴克莱银行的预测则更为悲观,巴克莱预计美联储将在2019年降息3次。

  就降息幅度而言,今日更新的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84.2%,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5.8%;9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29.4%,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46.2%和21.7%。

  同时,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章俊则表示,其美国团队认为,在维持现有局势的情况下,预计美联储会先试探性降息50基点以缓解经济下行压力。在最差情景下,预计美联储2020年春季末前就会降息至0。目前,就着利率做买卖的交易员预计,2019年底前至少会降息一次,到2020年底至少会降息三次。
刚刚!黄金价格暴拉4美元逼近1315 整个华尔街都说美联储要降息了!


  此外,北京时间周一22:00,美国将公布5月ISM制造业PMI,市场预期为53.0。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ISM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降息预期可能会升温,美元恐会遭受进一步打击,从而推动黄金和主要非美货币反弹。

  周五,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这份报告至关重要,因为近期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一旦非农就业数据疲软,则将打压美元走低。外媒调查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8.5万。

  随着贸易前景的恶化,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周录得了2014年以来的最大一周降幅,表明市场认为,经济的下滑会促使美联储在年底作出降息之举。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