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上行延续很好,逢低布局入为主

2019-06-03 15: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上行延续很好,逢低布局入为主

  黄金上周周四触底反弹,周五再此基础上大幅度的反弹,一举突破多重阻力,并且周线月线同步收稳在千三关口上方,虽然这之中有一定程度上是受到市场恐慌情绪、美联储降息消息的影响。但是有一点是要搞清楚的,趋势是什么,就是在市场的消息面推动下形成趋势,市场纷纷涌向具有避险功能的黄金,然后技术面反应金价的走势则是基本面最直接的反应。搞清楚这个关系之后,那么行情走势就简单明了,今早金价小幅度高开后高走,当前运行于1310之上,多头依旧强势,那么顺势继续看涨便可,不过笔者不建议盲目的追涨,等待小幅度回撤后再介入。

  消息面,美总统上周宣布对来自墨西哥的进口商品提高税,导致墨西哥比索大跌,在当今全球贸易保护主义盛行,美墨贸易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也将加速全球贸易合作新生态的裂变,从而导致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受此影响会放缓,黄金得以于其避险属性进而开始大涨。当然了上周五美指,美股,以及美联储宣布结束缩表计划,并且结束加息,这一点也充分说明了,美国经济并没有实质性好转,需要更大的刺激,也是推动了黄金多头的大涨因素,从中期来看,这将很大程度支撑黄金多头。本周消息面五月非农报告即将于本周登场,在此之前还有欧洲央行,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及ADP就业报告等非农前瞻指引指标。

  技术面来看,上周五金价以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大幅度开口向上扬,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若金价继续保持这种强势的趋势上涨,那必然是不会有回撤的走势出现,今日黄金还有一涨,若出现回撤,那么修整之后在上涨,不过笔者预计即便是要试探1334一线,也不再本周,只是本周适逢非农,不宜过分看涨。5/10日均线虽然金叉向上延伸,但是金价上涨节奏过来,导致均线并未跟上节奏,其他各期均线多头向上排列,sto快慢线金叉超买区域大幅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大幅向上延伸,红能保持快节奏的大幅度释放节奏,整体来看,日线多头趋势明显,不过现在金价不宜追涨,一旦金价出现大幅度回撤,那么预示这金价需要修整后再涨。

  4小时来是看,布林带三轨大幅度的开口上扬向上发展,并且金价顺势跟随着趋势顺势上涨,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度的向上延伸,为金价的上涨提供支撑,短期金价在今早的高点附近有遇阻的回落的迹象,按照目前行情的强势走势来看,回撤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回撤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而已,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显示,sto快慢线超买区域粘合运行,虽然粘合运行但也预示着金价的强势,macd快慢线0轴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大幅度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维持强势节奏运行,不过随时需要注意金价的回撤修整走势出现。

  黄金策略:早盘金价高开高走,一方面显示了多头的强势,另一方则是仍然受到风险情绪的支撑,对于操作上,逢低布局入为主,至于做空,暂无建议,阻力1315-1321-1326。1208附近做多,止损1303,目标1315-1321。

  张沅聪

  2019-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