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全球贸易再起波澜 黄金避险属性增强

2019-06-03 16: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最近几个交易日,金价大涨,刷新两个月来高位,黄金的避险属性再次得到增强了。关注黄力晨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我此前一直在强调,黄金的走势,不论是上升趋势,或者是下降趋势,都缺乏有效的延续性,而这主要是因为基本面环境充满了不确定性,一方面贸易纠纷有升温迹象,这令市场上的避险资金涌向美元资产,美元维持强势,进而打压金价,另一方面,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依旧高涨,这种情况下,美元将会承压,并对金价形成支撑。影响黄金的两个重要消息,朝相反的方向作用于黄金,这种基本面暂时保持相对平衡的局面,在最近几天被打破了。

  上周四的时候,就黄金短期走势来看,尽管我认为黄金将会向上反弹,但没能预料到黄金会上涨这么多,在周五美盘时段突破千三关口,这已经超出了我关于趋势延续性的判断,而造成这种结果的,正是短期基本面的平衡被打破了。早些时候黄力晨说过,在市场避险的初级阶段,黄金的避险属性要高于美元,当贸易纠纷升级和扩大,市场的第一反应就是买入黄金和美元,而股市将会受到拖累。当贸易纠纷影响到实体经济时,特别是当前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投资者的忧虑会继续增加,这其中当然包括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并进一步推升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此时黄金继续受益,美元会遭到抛弃。

  最近几天,市场基本面的变化,可以说基本对应了黄力晨在前面的分析。此外稍早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墨西哥所有进口商品加征5%关税(随时间逐渐提高至25%),直到该国阻止移民非法进入美国,墨西哥关税会对汽车产业造成巨大冲击,汽车问题是美国与日本和欧盟贸易谈判的核心,如果特朗普将对墨西哥征收这些关税,那么对欧洲征收关税也不会有所犹豫。

  市场基本面的变化,令恐慌指数飙升至三周高位,黄金受益于此。贸易摩擦的升级和扩大,推升了市场对景气经济的忧虑,并使得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继续升温,这一系列连锁反应,造成了目前黄金强势的局面。受基本面利好影响,黄金短期内可能会继续维持当前的强势,此时技术分析的作用不大,方向大家都知道了,看涨,而我们操作的第一原则,就是要服从基本面,顺应趋势即可。那么做多的点位在哪里,黄力晨认为就在1310-1311!可能很多人希望再回调的深一点做多,但是要知道,现在黄金的走势是消息行情,这种时候金价往往会十分强势,很难给到你要的机会,而从短周期走势看,黄金目前4小时一直处于5日均线上方,1小时一直处于10日均线上方,两个周期显示的支撑位置都在1310-1311附近,防守位置放在开盘点位1305附近即可,目标点位可以看前高1325附近。

  黄金做单策略:1310-1311做多,止损1305,目标看1325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