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原油五月暴跌10美金,趋势强劲空头不减!  

2019-06-02 20: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原油周五再受重挫,暴跌3.5美金。油价周四周五两天从59.7开始下挫最低触及63位置,跌幅高达11.2%。原油的暴跌一方面是受到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因为国际形势的变化,全球经济数据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市场对需求前景愈发担忧。同时贸易争端的不断蔓延发酵,市场的避险情绪激增,全球的风险资产存在了大幅下跌。而油价更是出现了暴跌性行情。

  



  原油五月在53.3价位以大阴线报收,最高触及63.9,最低到达53位置,开盘价63.3,五月原油整整下跌10美金。原油的暴跌原因上面我们已经简单提到,原油对基本面的反应剧烈,技术上趋势性强,更是难有超涨超跌的界限。在做原油的时候右琅总是在不断的讲原油趋势一旦形成切记不要做逆势抢回调的单子,我们的选择之后两种,要么顺势操作,要么选择观望。入金五月录得大实体阴线,从形态上看六月油价将可能继续下挫,对此提醒原油投资者不要因为原油已经下跌幅度很大就去布局多单。从月线图中可以看到三波大跌走势,分别是2008年7月份到2019年1月下跌幅度114美金,2014年7月份到2015年1月份下跌幅度62美金。最近一次2018年10月份到12月份下跌幅度35美金。举例这些走势其目的就是告诉大家在市场中“顺势者昌,逆势者亡”的道理。

  


  原油周线这录得两根大阴线,上周周线对月初两周形成的两根小阳线构成吞没形态,延续了从66.5高点开始的下跌段落。周线阴线实体还在变大的过程,这说明下跌动能依然在放大,本周最低点53价位也将不会是周线反弹的支撑点。因此下周操作原油还是顺势布局空单为主,下方则关注42.3至66.5上升段落黄金分割线回调位的61.8%和76.4%关口,价位分别是51.5和48。

  


  原油短线两天暴跌6美金,从跌幅的角度来说这个时候很多人最追空都会感到恐惧,因为这时候一反弹可能就是两三美金的幅度。原油波动大,但是趋势节奏感还是很强,短期追空依然不是好的机会,而等待反弹空需要注意反弹的阻力位以及价格盘中的走势跟踪。首先一点是趋势操作空头没有问题。短线反弹继续布局空单关注阻力点位置的价格走势变化,从一小时和四小时K线形态上去看。目前可以看到54.5-55区间已经变成了阻力位,这个也是下周关注的重点,下方则关注51.位置位置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