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11-10做多,上升突破看延续

2019-06-03 16: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每个人开始都是一杯浑浊的水,然后会不断有人来帮你澄清。当你变得清澈的时候,别忘了那些喝了泥沙的人。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感恩,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你我他,我爱你!

  黄金,日内高开后走势较为强劲,基本上处于一个稳步上升的局面,那么到这里我们需要注意几个技术点,一是周五的上升突破是否为有效突破,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一方面突破的动力十足,收盘在高位附近,基本上没有一个回调的过程,而是从一个上升的幅度来看,短期内从1275反抽开始一直是处于一个强势的上升形态,而对于空头而言有些力不从心之感,我们也经常提到的是,所谓的空头洗盘或者是冲高回落的形态当中,收盘位置要回归于弱势或者是一种欲破不破的格局,并非是强势的延续,从早间的开盘后平稳修正后上升,阻力1310一线再次拿下,那么欧盘也算是一种有效的多头强势的突破,而介于消息面的避险情绪的影响之下,短线内黄金仍然有上升的动力,欧盘的破位也是美盘二次上冲的源头之力,而下方的支撑位暂时于日内的回撤低点08一线,此位置也可能是关系到美盘的强弱分水岭,而上方的重点压力于21-22一线,也算是前期的反抽后开跌后的位置,则晚间黄金先回撤于11-10附近做多,目标看18-20附近,损06.上方19-20附近做空,目标看13-10附近,损25..

  4月9日至今已摘获169美金,上周记录,80多到86,87空到82;84.6空到77.1;84.5空到77,77.6空82损;98.5空05损,中线1309.8空1305平仓。

  【周一操作】:黄金11-10附近多,损06,上方19-20附近空,损25,目标8-10美金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