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大阴吞没黄金技术形态改变且看区间内得失  

2019-04-12 13: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大阴吞没黄金技术形态改变且看区间内得失

  技术重要吗?那必须是很重要的,技术就象你在战场上所用的武器,合理的使用技术会初步积累你在市场中的优势。有一个现象,一般热衷于谈论技术的往往是新手,这个可以理解,因为技术是基础的东西,也是最直观可以学的东西。但最关键的是,为什么好多老手并不热衷于技术的讨论呢?因为老手们知道,所有的技术都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记得一位操盘高手也说过一句话“所有的机械交易都有崩溃的一天”。这就是技术本身的缺陷所在,所以说技术很重要,更重要的运用技术的那个人。

  其实昨日已经想到了测试到1310可能出现的回撤反应,因为在前期3月14号也出现过一次测试在1310回撤到1292附近的走势,所以我们也是提示了跌破1305就得观望下时间换空间的打算。不过也是没想到黄金的跌幅会测试到1290的走势。隔夜美联储官员发言都是刺激利空黄金的也是很大的原因,暂时而言可能就不会那么看重了,更多的是看黄金的震荡调整格局。

  



  目前就技术图表来看黄金日线大阴下跌暂时是改变了目前看多的技术形态,吞没形态测试的支撑是1286-87附近跌破这里大概率会测试1280下的机会了,日内的话个人会在1293-95下择机做空黄金,要是再度站上1295以上那么干脆点去休息别做了,证明黄金还是一个震荡格局。要是跌破1280这一轮可能就到1250调整节奏后期才能看涨了。

  只要是杠杆较低的国内黄金白银我觉得没必要担心,暂时不要加仓就行了,长线多单可以持有只是时间问题。

  原油隔夜测试到了63附近后在测试反抽上涨,个人是不想去追多的,关注下64.30-50附近的压力节点测试到继续考虑做空一次看回踩节奏就行了。外汇:目前美元也是震荡没有方向,那么还会看涨欧美和澳美,但是美日介于黄金的影响暂时观望态度了。【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