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妍琋:黄金1280上低多不变 日内关注跌势能否延续

2019-04-12 11: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妍琋

  蒋妍琋:黄金1280上低多不变 日内关注跌势能否延续

  周四(4月12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刷新日内高点至97.19;金价重挫,国际黄金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盎司,此前连续三日的涨幅全部回吐,此前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从而降低黄金的保值魅力;另外伴随美元反弹,其他主要贵金属也下跌。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PPI环比增长0.6%,创5个月最大涨幅;此前2月涨幅仅为0.1%。3月核心PPI环比上涨0.3%,超市场预期。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跌至19.6万人,创196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低于预期的21万人,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发展仍然强劲。

  北京时间周五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将出炉,鉴于近期美元对经济数据表现十分敏感,若数据表现强劲,有助于推动美元进一步反弹,而金价可能会遭受打击;反之则施压美元提振金价。

  黄金昨日走势重演了一遍历史,承压1310附近,大跌20美元,跌至1289美元附近,此前黄金就出现过这一走势,承压1310大跌至1290附近,之后再次企稳震荡上行,并创下1324.5高点,那么此次黄金会不会再重演一遍历史呢?我们静观其变!

  



  黄金虽然昨日出乎意料大跌20美元,将市场上盘中大多数多单止损,但整体依然还是1280-1325宽幅区间内多空争夺,没有明显的趋势方向,而1280上方,我们始终保持震荡低多以及向上破位1325的思路不变,有效跌破1280后我们再根据盘中走势作出相应的调整。

  关于日内走势方面,昨日大跌,需要关注其延续性,反弹力度不大,且有效刷新低点,那么跌势将延续,不排除再探1280的可能,反之,则会有不错的反弹,日内上方压力1295-1297;关键压力1300关口,分水岭依然是1310不变,下方支撑1290,关键分水岭1280,宽幅震荡区间交投,操作上还是那句话:自行选择一个低多/高空的方向进行参与注意控制好相关风险即可,个人主思路上依然是建议1280上方保持震荡偏多不变!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蒋妍琋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2019年4月12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