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上涨下跌走势兑现,黄金关注1280位置

2019-04-12 13:1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周一研报中,给出的黄金先涨后跌走势,已经兑现,1310的下跌压制再度发力,金价重归宽幅震荡格局中,本周今日重点关注1280和1290位置得失。

  对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鸽派政策的预期,加之市场对风险因素的预期担忧,促使了金价在周走出了连续的放量看涨预期,不过市场也很清楚,在经济形势比惨模式之下,美元依旧是当中最亮眼的一颗,这也是阻碍了黄金中期震荡慢涨模式的关键一笔。

  本周至此,美联储3月政策会议纪要发布,显鸽派,欧洲央行再度推迟加息,亦显示鸽派,市场前景似乎都不怎么乐观;英国的脱欧期限,再度被延长至10月31日,短期的风险情绪回落,市场逐步回归缓和。平淡之后,决定市场走势大势的,还是经济形势指引。

  结构层面,黄金本周冲高回落,1310的下跌压制,已然生效,上下十字星,已经奠定了上下的宽幅洗盘走势,踏准节奏,才是交易的关键所在。

  



  今日周五,本周已经接近尾声,黄金昨日的下跌放量,大区间已经走出来了,接下来当看尾部结构,主要是两点,下跌释放和修正酝酿。

  短期的结构关键位置,1290,1297,下方关键1280位置。

  详细的市场研究分析报告,应对策略,价值投资分析研究方法,量化投资方法,都可以跟随我们学习,交流,提升自己。价值体系主导,量化投资风险和预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