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延期是怎么回事?一“拖”到底梅姨为了脱欧还能出什么招?

2019-04-11 15:12: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欧盟允许英国脱欧延期至10月底,在6月欧盟还将对此决定再次评估。特雷莎·梅最新也表示,同意将英国脱欧延期至10月31日。欧盟同意若脱欧协议得到议会批准,则可以结束延期。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认为,对于英国脱欧,抱最好的希望并做最坏的打算。分析指出,英国政治不确定性对该国经济造成的损害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英国脱欧延期是怎么回事?一“拖”到底梅姨还能出什么招?


  欧盟允许英国延期脱欧至10月底

  备受关注的欧盟脱欧峰会传来最新重磅消息:欧盟同意推迟英国脱欧最后期限。6月份欧盟峰会将对英国脱欧进程进行检视,考察进展状况。

  英国原定3月29日正式脱欧,由于英欧双方达成的协议连续三次遭到英国议会下院否决,脱欧进程陷入停滞。

  欧盟领导人周三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磋商英方再次延期脱欧要求。此次欧盟峰会主要焦点在于英国延后多长时间脱欧。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表示,欧盟同意将英国脱欧延期至2019年10月31日。他敦促英国不要浪费脱欧的额外时间。图斯克称,欧盟的决定意味着英国脱欧“灵活”延期。

  图斯克还暗示,10月31日不一定是最终的英国脱欧期限。图斯克表示,希望英国到10月底能在脱欧问题上达成最终立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最新也表示,同意将英国脱欧延期至10月31日。欧盟同意若脱欧协议得到议会批准,则可以结束延期。

  特雷莎·梅表示,在脱欧推迟期间,英国保持其完整的欧盟成员国权益。脱欧的推迟导致许多人大为沮丧。没有一种简单的方式来打破议会在脱欧上的僵局。

  梅姨还表示,英国也可在6月30日前离开欧盟。欧盟同意若脱欧协议得到议会批准,则可结束脱欧延期。将于周四(4月18日)向下议院发表声明,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地带着协议离开欧盟。若我们能够在5月22日前批准脱欧协议,就不需要参加欧洲议会选举。

  梅姨在参加欧盟峰会时称,“许多人会对有关延长第50条款的讨论感到沮丧,本次峰会的目的是就延期达成一致,同意给我们更多时间来达成协议,以平稳有序的方式脱欧。重要的是,推迟能够让我们在批准脱欧协议后立即脱欧。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