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下跌破位1305,美盘关注1300一线得失!

2019-04-11 20:0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欧盘直接破位1305直线下跌至1300一线,当前黄金1300位置的支撑至关重要,此位置站稳的前提下黄金还能继续反弹!其实今日早盘王杨就说过,黄金遇阻1311位置后震荡回调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回调的幅度确实有点小意外!当前黄金如果能站稳1300位置,今明两天黄金将会维持1300-1311区域内震荡!

  美盘没开始前,黄金暂时不急于操作,当前正好处于1300关键支撑位置,此位置站稳的情况下才可以再次进场多!如何判断站稳,至少是出现阳线拐头后才能进场,否则不要轻易接飞刀!虽然黄金当前依然是反弹走势未改变,但是止损往往都是因为过早的进场,所以,我们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今晚8:30有周初请数据和PPI月率,其实大非农行情都没有太大的反应,今晚这两个数据的影响恐怕也会是小波动行情!但是也谨防风险的发生,美盘还是等数据后再行动!更多的及时现价策略请及时联系王杨!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300多,保护1295,目标1305-1310;

  原油当前依然维持63.7-64.7区间内震荡行情,从当前日内走势来看空头略占优势,但是63.7位置不破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出现大的下跌行情的,相反,遇阻此位置后原油极有可能展开反弹!所以对于原油,我们按照大级别走势,今晚美盘看涨,依托64位置继续进场反弹多单!

  防守以回调低点63.6位置,上看64.7一线,不过后再反手!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4多,保护63.6,目标64.7;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