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黄金价格狂泻近20美元 多头都已离场?有生之年都无法看到加息

2019-04-12 08:37:5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狂泻近20美元,多头都已获利离场?欧佩克恐要增产,油价先跌为敬;特朗普顶级经济顾问:有生之年可能都不会看到加息。

  

惊!黄金价格狂泻近20美元 多头都已离场?有生之年都无法看到加息


  ①受初请数据录得49年来最低水平提振,美元持续上涨,黄金则大跌不止,接连失守1300和1290美元/盎司两道关口,低见1289.58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分析指出,黄金多头获利了结,市场风险情绪持续升温。日内美油一度跌至2%,有消息称欧佩克可能从7月开始增产。

  ②美国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四周下跌,录得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机构指出,这表明劳动力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可能改变市场对经济出现下滑的预期。同时公布的美国3月PPI月率也录得五个月以来最大涨幅。

  ③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不认为当前需要进行任一方向的利率调整。美联储威廉姆斯则表示,若今年经济或通胀向下偏离预期,美联储或需要进行降息,上一次美联储会议关注于暂停加息。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日内更是表示,有生之年可能都不会再看到加息,库德洛今年72岁。

  ④特朗普的理事提名Herman Cain遭遇党内反对。据CNBC,第四名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表示将反对对Cain的美联储理事提名。如果所有的民主党人士和无党派人士都反对Cain的提名,再加上这四名共和党人士,Cain将无法获得通过提名的足够票数。

  ⑤据南非统计局,南非2月黄金产量同比下降20.6%,连续超6个月下降。作为曾经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南非似乎正以一种不可逆转的疲态走向末路,“黄金帝国”的风光不复往昔。

  ⑥消息人士:若油价上涨及供应短缺加剧,欧佩克可能从7月起增产。IEA报告显示,3月全球石油供应下降,停电和制裁令委内瑞拉石油产量降至长期以来的低点87万桶/日。此外,美国可能在5月份加强对伊朗的制裁。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供应大幅下降,油价升至85美元,这不是欧佩克希望看到的情况,届时该组织可能不得不增产。

  ⑦消息人士: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对分层存款利率持怀疑态度。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倾向于在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向银行提供负利率,来实现借贷目标。欧洲央行管委维斯科表示,欧洲央行新一轮TLTRO的参数将在6月前确定,并指出银行盈利不是欧洲央行的职责。

  ⑧经脱欧峰会讨论,欧盟领导人同意将脱欧推迟至10月31日,并将于6月进行审查。随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表示同意。至此,脱欧已被三度延期,从最初的3月29日到4月12日,再到6月30日,最后到10月31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正式停止无协议脱欧的运行计划。

  ⑨上海黄金交易所宣布将延长交易时间,计划分两个步骤实施延长交易时间的方案。首先,2019年6月10日,在竞价市场增加中午11:30-13:30交易时段,交易时长延至13个小时。其次,2020年1月1日,在竞价市场增加上午2:30-9:00交易时段,交易时长达19.5小时;询价市场将增加下午17:00-19:30交易时段,交易时长达10.5小时。

  风险预警

  
惊!黄金价格狂泻近20美元 多头都已离场?有生之年都无法看到加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