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物极必反,黄金大跌之后搏反弹!

2019-04-12 08: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直接大跌接近20美金,说实话,出乎我们的意料!交易就是如此,没有常胜将军,无非是在判断错误时损失少一点就是胜利!昨日黄金破位1305位置后也是提醒大家关注1300位置的支撑,不要轻易接飞刀!随后在跌至1295位置时王杨给了一个抢反弹的多单,反弹至1299上方,小胜离场!路演时也告诉大家1300位置上不去就不要再去做多了!虽然昨日我们错过了大跌,但是能保证判断失误的情况下不损失或者小损失也算是一种胜利!

  黄金和原油每次大行情之后必定在第二天走反向调整行情!弱势的调整将会是横盘整理,稍强一点的可能会反弹至压力位置附近!黄金今日早盘关注1293位置能不能被有效突破,突破的情况下必定会再次反弹至1300一线!所以今日操作上,如果黄金能突破1293位置,则大胆进场干多,上看1298-1300区域,上不去的情况下反手空即可!

  黄金自1246位置的调整以来都是急跌缓涨,但是一直处于盘整区间内震荡,1280位置已经成为当前下跌的重要阻力,除非行情跌破此位置,否则黄金不会出现大的下跌行情,急跌缓涨的行情一般来说都是上涨过程中的中继才会出现的,黄金上涨走势依然没有改变,调整结束后依然还是多单布局!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3多,保护1288,目标1298-1300;

  原油昨日受欧佩克7月份可能增产的消息影响,进行小幅下挫至63.2一线,随后再次反弹!因为原油周线已经到了压力区域,按照走势结构来说,日线上涨也是完成形态,经过了一波加速,然后是通道缓慢爬升,随后再次拉升至压力位置!但是当前原油依然表现出强势的走势,横盘震荡整理!日线回调也没有跌破前期63位置的起涨点!所以当前还是震荡格局!

  操作上依然按照高空低多策略,早盘看64位置的压力,此位置上不去的情况下,干空,下看63一线,下不去在反手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4空,保护64.5,目标63.5-63;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