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09中线空成立,大阴变盘无疑问

2019-04-12 13:1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亲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剧,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怜,是弥留之际才明白自己是应该做什么的!

  黄金,昨日空头靓丽市场,前期的连续性反抽快速被空头吞没,打回原形,这也是我们经常提到的空头的力量和速度,而昨日最高触及到08一线后开始回撤,欧盘的快速回撤也加速了美盘的下跌力度,最低触及89一线后方可言罢,在连续性上升的过程当中,只要触及到阻力位的话,就会回撤修正,而修正过后并没有上行,这也验证了我们昨日提出的三阳过后并不是完全看向多头的观点,也是我们在空单被扫之后继续布局中线空单的绝佳时机,而前期我们说指出的反抽并不是反转的格局趋势或许并没有被打破,昨日的快速回撤也明显的说明了这一点,有的只是空头不断的洗盘之后很有可能会迎来新的发展史,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于95-96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反复争夺的位置,而日内欧盘对于此位置的得失相当关键,一旦欧盘有效拿下此位置,则美盘继续做空即可,而欧盘相对抗跌的话,那么美盘只需要调整做空的位置,无论黄金今日是否下跌,只要一直压制在00下方或者没有大幅度反抽的话,黄金空头将有可能继续开启新一轮的下跌,而近期内向再次借助消息面的帮助的可能也不大,上方的顶底位置95一线也是日内做空的首选条件,则黄金昨日09.8中线空继续持有,日内反抽见93-94附近做空,目标看87-82附近,损98.

  【周五操作】:黄金93-94附近直接空,目标看87-82附近,损98.

  【周五操作】:原油64附近做空,目标看63.5-62.5附近,损6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