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298布局空头!原油震荡将结束

2019-04-12 11: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我们之前分析有说过近期黄金的上涨主要是因为美元弱势调整导致,昨天美元出现绝地反弹,美元日线收大阳线,美元的强势拉升导致了黄金的快速下跌,而且黄金下跌幅度非常大,一根大阴线吃掉了三个交易日的全部上涨,日线出现非常明显的阴包阳形态,K线重新下破日线的30日均线,昨天行情算是个多空转折行情,空头重新登场,今天的黄金思路看跌。

  



  昨天下跌过多,今天白盘有小反弹的需要,反弹我们先依托1298做空,这个位置是日线的30日均线压制位,稍强的压力是1300,也意味着1300-1298是今天的强压力带,理论上反弹是不会超越这个位置,老古认为黄金反弹后还会继续下踩测试之前的底部,另外今天还是周线的收盘之日,如果今天不出现大反弹的情况下,周线收盘一定会带较长上影线,这根上影线的长度一定会左右黄金后面的趋势。

  支撑1289、1280,压力1298-1300,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98。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是收大阴线,这根大阴线吃掉了之前的全部震荡和反弹,而且还刷了新低,最低触及到了14.88,K线跌破了日线全部均线,白银也进入空头,今天白银思路看跌同步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在高位震荡,多空博弈的非常厉害,而且震荡的重心有在下移,昨天日线还收阴线,不过这样的震荡暂时性还没有改变原油大多头趋势,这波多头趋势是周线级的,周线的上涨形态和指标都保持非常完整,大周期看涨原油,短线看高位震荡,今天我们重点关注原油周线的结盘情况,本周周线开盘在63.30附近,如果收盘在63.30下方将可能在周线上收十字星或者是阴线,这个信号会直接抹掉大周期的上涨动力,今天原油还是以回踩做多为主,关注新的形态支撑63.10。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开盘在96.9,多头一路上攻,最高触及到97.2,最终收盘在97.16附近,日线收大阳线,这根阳线确定了美元的新支撑96.8,这根阳线还打压了其他非美货币的多头,美元是否继续反弹取决于今天收盘情况。

  基本面分析

  本周的数据都较小,没有太重磅级的数据要公布,之前的公布的数据对市场影响也较小,美联储公布的3月会议政策纪要内容也没有出爆炸性的新闻,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19.6万,和预期的21.0万差距不算太大,也靠近前值的20.2万,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171.3万,市场预期的173.5万,差距也不算大,整体失业金利多美元打压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98附近空,目标1292、1285

  白银--价格在15.00附近空,目标14.80、14.60

  原油--价格在63.40附近多,目标64.00、64.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