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1.9欧盘交易策略4月12日交易早餐:美元一枝独秀站收复97关口,黄金遭重创连失两城

2019-04-12 11: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指数走高,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

  金价跌逾1%,现货黄金连续击穿1300、1290美元二大关口,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盎司,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降低避险黄金的吸引力。

  油价大跌,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石油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持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份开始增产。

  一、【基本面回顾】

  1、【美国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四周下跌,录得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

  



  2、【消息人士:若油价上涨及供应短缺加剧,欧佩克可能从7月起增产】

  


  3、儿戏!【经脱欧峰会讨论,欧盟领导人同意将脱欧推迟至10月31日,并将于6月进行审查】

  


  4、【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并不觉得当前美联储有加息或者降息的必要】

  


  【基本面前瞻】

  


  今日基本面影响力有限,以技术分析为主

  二、【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澳元/美元 AUDUSD】

  


  【原油 Crude】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