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大阴跌破1300,新一轮空头趋势已成!

2019-04-12 11: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涨和跌随心想,过去几天涨就觉得未来还会涨,跌得多了一反弹就觉得会 反转。只会做多,不会做空。苦学各种指标,不断地捡起,又扔掉,时间久了 产生技术分析无用论的想法,但又无法真的抛弃,因为过去努力获得的认知已 经根深蒂固。有的人一辈子走不出来,对于玄而又玄的技术理论钻研越深,错的越离谱。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从没有思考过价格规律的本质,浮于表面,人云亦云。

  



  黄金昨日日线承压1346到1324.5的下降趋势线收阴,走出了历史重演行情,但是本次的下跌相较于前期几次的下跌要快,这是酝酿大趋势的前兆,同时收敛三角形已经震荡了38个交易日,是处于月线的震荡带高位,偏向高位震荡换手,后市走空的概率大。而本次震荡蓄势时间满足60美金以上的波段条件,而昨日日线以大阴线收线,打破段落低点1300.8,形成一阴吞三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走弱,小结构反弹结束,正式进入大结构空头运行周期,操作上可以顺势以空为主。从均线角度来讲,昨日日线以大阴线下探89均线,小幅刺透给空头以指引,而本次下探是第二次下探,均线支撑作用将会减弱,在考虑到大幅行情后是小幅行情,今日预计在小区间1290到1299内部震荡的概率大。为后期大幅下跌进攻144均线做准备,操作上依托小周期均线以空为主的思路对待。

  


  黄金昨日成功打破1280.7到1284的上涨趋势线,同时也失守了上一个低点1300位置,正式进入小结构的空头周期,此时大周期和小周期同步共振,黄金后期有望迎来大跌行情。但是短期需要注意,不可盲目追空,经历昨日大跌后,K线与均线产生乖离,同时根据大小幅度交替原则,大幅下跌后就是小幅震荡,所以今日黄金更偏向于构建一个新的震荡带的走势。而当前黄金下探上一个波段1284到1310的76.4%位置止跌收阳线,短期黄金偏向迎来反弹,反弹到高位依托1300关口在考虑空。日内上方关注1300和130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90和1285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日线收阴,顶部构成阴吞阳的K线形态,短期上涨动能减弱,陷入了区间63到64.8的内部震荡,原油是不是要大调整,还需等待今日周线收线才能确认,短期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对待。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已经打破了58.16到60.8的上升趋势线,短期多头结束,陷入区间63到64.8内部震荡偏空整理,符合昨日文章的分析,操作上可以卡点高抛低吸对待,日内上方关注64.2和64.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下跌段落开启,大结构和小结构同步看空,但是短期不可追空,经过昨天的大幅下跌后,今日预计将会进入反弹修正时期;4小时失守1280.7到1284的上升趋势线,结构将会走空,短期下探上一个波段的76.4%位置,有反弹修正的必要,修正完毕后在考虑依托1300看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300和130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90和1285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收阴,短期上涨动能减弱,陷入到区间63到64.8内部震荡;4小时结构打破上涨趋势线,短期多头结束,陷入区间63到64.8内部震荡偏空整理,符合昨日文章的分析,操作上可以卡点高抛低吸对待,日内上方关注64.2和64.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3和62.5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