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涨势成形再看1317!

2019-04-11 13:1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本周的走势中黄金持续偏强势运行反弹至最高1310一线,日线三连阳形态巩固了多头在日线级别上的稳步地位,短期高点在不断刷新的同时也确定了上方也仍还有上升的空间,所以在今日的布局中也还会是以多单布局为主。在昨日,笔者文章中明确指出多头的上涨动能,参考千三上方支撑看至1310一线目标位完美触及。

  当前上方1312阻力尚存将会是短期内的高点压制,预期后面多头随着上升后也会被击破,下方可参考支撑依旧为1300位置已现,但能够回撤给到1300进场做多的可能性不大,最大可能性也仅是1302-1303附近,那么在今日就必须做激进布局,否则会踏空错过行情,其实在日线多头上涨的初期,进场位置是无关紧要的,只要是做多就是对的。

  短线4小时亚盘走回撤为修正寓意,相比昨日走势也有着相同之处,都是白盘偏弱调整后美盘阶段多头发力上涨破高,我们在今日内整体围绕1300上方维持看涨布局多单,上方首期目标关注1310-1312区域,突破随着继续看涨1317-1318位置,当前可以做分批进场阶段布局参与。

  


  黄金,激进1305-1306先多,重点1302-1303多,上看1310-1312,再看1317-1318!

  原油,64触及多,上看64.7-6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