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冲高只是余兴 原油再次酝酿抄底

2018-08-09 13: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美元的强势震荡依旧是影响到了外汇市场,这样一个格局不难看出,黄金和非美直盘近期走势上,都表现得非常统一。

  近期我们在分析黄金的走势,除了本身的技术性之外,重点对于美元指数这个连带性品种进行了对比分析。当然我们也想强调,并非所有的行情,都能将美元和黄金的反相关去代入。也会出现同涨同跌的形势,在2015年的一篇汇评中,我们有详细分析到,具体大家可以搜索《高俊程:为什么美元与黄金原油会出现同涨同跌的情况?》这篇文章。

  



  目前美元属于强势阶段,川普主导的贸易战,美联储加息进程之类,都是致使美元强势的原因。既然美元在强势阶段,其他货币和商品就得招收打压,不仅仅是黄金白银,实际上近期川普要求各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也是在变相打压原油!

  将这个大的格局再次罗列出来告诉大家,是希望各位明了于心,美元的中期看涨100美元大关,这个观点就是基于大的格局做出的预期!那么依托这个大格局作为背景,我们对于黄金以及非美直盘的一些预期,准确率也是比较高的。比如看好黄金击穿千二向着1120挺近,比如欧元,英镑,澳元势必要走出年内新低,下半年走出中期下跌势态,其中英镑已经是最先走出年内新低,成功打响第一炮!

  


  短线上,震荡无疑!美元指数已经是第四次走出了冲高回落,在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第四次在区间顶部承压。这也影响了黄金,近几个交易日都有向下试探的欲望,但是在诸如1204-1205-1206位置挺住了。反抽上行,反抽结束,继续下跌试探低点,近几个交易日的节奏几乎如出一辙,这根本不需要什么技术性的分析!因为根据大格局来看,就是震荡走势。

  当然即便是明显的震荡走势,简单万能的高沽低渣策略,也需要把握一点,谨慎布局反抽,大胆介入高空!这句话相信不用过多解释,只要你能够明白当下的一套交易逻辑。

  原油,隔夜大跌至66.30,我们前期提示的67美元入场,防守放66.20,作为试仓抄底布局,经历了一次利润达3美元没出,随后获利回吐的尴尬境地。当然既然是做趋势布局,就应该忍受这样那样的干扰。目前毋庸多说,继续去持仓67美元介入的试仓多,防守继续放在66.20-66.30附近,现在就是在酝酿新的抄底位置而已。如果你认可我们的观点和防守设置,你就去参与;不认可你就观望,交易布局就是如此。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