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9黄金迎来短暂反弹,原油探底回升

2018-08-09 11:29: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9黄金迎来短暂反弹,原油探底回升

  周二,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160亿美元的商品的税率提高到25%。中国迅速回应,周三也宣布对从美国进口的价值16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25%的关税。在最新的贸易论调之后,黄金市场很快抹去了涨幅,而随着投资者重新回到美元的安全问题,黄金市场跌至消极区域。

  昨天金价走出一波过山车,早间开盘后慢涨,欧盘试探周二高点1215后走出回落,晚间美盘延续这波跌势最低试探1206,但是随后因为消息面的刺激再次走出反弹,最终收盘1213附近,日线以一根下引线长于上引线的十字星收尾,我们昨天给出的1215顶点空单成功获利1207.日线这样的收线可以看出金价的走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对于方向的选择也是迫在眉睫。

  金价从周线来看,四连阴的强势下跌给金价的反弹蒙上了阴影,MA5.10呈现空头排列走势,上方短期重点压力位于MA5的位置,也就是1224一线,这也是日线最后一次下跌的阴柱位置,周线每次收线下跌均没有反弹过MA5,所以金价要想反弹有力度,并且有效,首要的关口就是MA5的位置,这里不破,所有的反弹就是昙花一现。从日线来看,金价已经位于MA5和MA10的夹缝中运行,这也是选择方向的关键节点,如果今天有望上破MA10,那么上方就可以去试探1220-24一线,不然就会加速下跌,直指1200,早间金价走出反弹,再次试探1215,结合昨天的收线情况来看,今天金价有望先反弹去试探上方1224的压力位置后回落,所以日内先多后空,先在1212-11做多,看1223.随后再在1223-24附近做空即可。短期金价不会出现大的反弹,顶多震荡的区间变大而已。

  原油昨天并没有延续前几天的涨势,而是在EIA利空的数据下,来了一个一泻千里,之前的涨幅损失殆尽,回到震荡区间内。从周线来看,上升趋势线58.5和64的连线并没有下破,而趋势线回踩的支撑位于下方66附近,所以只要上升趋势线完好,大方向上我们还是应该保持低多,但是反弹做空并不影响我们的低多。从日线来看,经过昨天的大跌之后,各日均线又开始出现空头排列,MA10刚好位于日线大阴柱的中部位置,也就是68,如果今天这里上破了那么空头可能会覆灭,而上方顶底转换的位置在67.5附近,所以今天顺势空的点位就在67.5,而防守点只要绕过68即可,先空一波,随后在下方66来尝试中线做多一次,如果止损出局了,那么整体思路转变,又要进入空军时代!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1212-11多,损1207,看1218-23.随后1224反手空,损1230,看1218-15

  原油反弹67.5空,损68.1,看66.8-66.5,下方66多一次,损65.4,看67中线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