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7.30黄金关注1219/20处入多、目标1228/30!

2018-07-30 14:50: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回顾:上周五黄金再次来了回下测1217.5一带回踩洗盘,与上周二来了对角下方平台戏,整个区间形成1235-1217之间18至17点的对台戏震荡,收于下影线十字星,周五1217.5形成的拉回,不管盘中1219/23多单已在1227附近先作了减持!

  7.30金市健言黄金看法:日内关注1219一线短线强支撑,此处1219/20附近内多上、损设1217、上看1227附近收割!中线关注上方1241突破成立转强反转,下方关注1211.36破位的弱势发展。现有时间段走箱体弱势整理中……

  7.30镑美:周五1.3080附近多点在1.3160减持收割!

  7.30原油方面:周五页岩油开采数据增长,但短期走弱势箱体震荡为主!关注70至67.6一带区间二头参与!

  



  健言风格:抓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机!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