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偏弱整理,多单分批入场

2018-07-30 12: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思路布局:

  黄金在上周仍为震荡整理走势,周线冲高回落收阴,那么其实在中线上多头就还没有具备完全反转的形态,这种情况下做多就没有大胆可言,但周线上的低点1211未破,如果临近下方支撑位,我们也仍建议可以尝试多单甚至是抄底的布局,本周内先看周线区间内的整理为主,不管是低点或者是高点形成破位的话就必定会将有延续形势,后续思路届时再进行调整。

  日线上属于是低位盘整,也是依托了周线的区间1211-1235内进行整理,日线形态也多以阴阳交替或是影线收线为主,其实可参考意义并不大,中线方向也就是在近一两周内就会出来,所以在本周内我们也会继续尝试中线操作的布局。4小时线上我们可以看到,上周两测1235遇阻,上方1235一线将形成中线的压制分水岭,破位即中线多头反转成立,不破继续走低位弱势整理。

  下方也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买盘支撑,从低点1211一线开启的反弹,到上周1218-1217位置的支撑渐显,下方也再无太多的下跌空间,如果1211低点不再刷新,那么中线的多头反转也就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今天早盘金价先走回撤,短线上也还是属于弱势之中,但我也不打算追空,现在1219即可分批进场多单,在1215上方补仓一次,上方看1227-12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