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低位盘整勿当空,十字K低点分水岭不破难延续

2018-07-30 13:1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低位盘整勿当空,十字K低点分水岭不破难延续

  黄金在前期破底刷新年内新低至1211一线之后,基本上在上周走了一个低位修正整理的格局,在市场翘首以盼的不破不立之后的多头也没有给到像样的崛起效果,而空头也一直维持着今年年内的节奏,大跌之后持续的低位震荡修正,周线月线始终持续弱势,本周市场较为热闹,周二周四日本,美国,英国三大央行将会公布重要的利率决议,并且周五还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那么在目前黄金低位震荡格局之中,黄金是会借助这波市场消息面来盘底多头绝地上攻还是空头蓄势发酵挑战千二大关,我们就拭目以待了。

  那么行情中,由于上周五的黄金GDP数据在利好黄金之后,那么本周处于一个消息数据超级周,那么本周注意,因为数据消息面都存在这一定的关联性走势,所以本周的数据以及消息面喻泽肖预计再度利好黄金的概率大。那么这里我们就认为,虽然黄金日线处于一个弱势格局之中,但是下跌不延续,这是很显而易见的,所以这种信号,我们认为是底部洗盘信号,反而对于多头有利,所以至少目前而言,喻泽肖这里的操作主思路还是建议偏多做多对待黄金为主,这是今日以及本周的要点,除非日线直接大阴收盘去前低。

  



  对于日内的操作而言,在上周五日线十字K之后,今日就需要注意十字K的顶底位置,这种震荡格局之中突破十字K的顶底基本行情短线都会得以延续,那么在早间黄金走回撤之后,结合我们上面的偏多主思路,那么黄金今做多成立的分水岭则是1217.5一线,破位多头失败,短线空头必然得以延续,而上方1227同样如此,那么对于操作上,喻泽肖建议现价1220-1219可以直接做多黄金,止损还是给标准止损,但是注意欧盘强弱,下方走弱突破1217.5回调保本调仓出局短线看一个往下的偏空延续,如果多单企稳那么上方1227第一止盈位,利润能否进一步放大这就需要看突破与否了。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现价1219附近多,损1215,目标看1227,破位持有,分水岭1217.5,下破回调保本调仓出局反手顺个空即可!

  


  原油,日线受阻60日均线,4小时均线连续破位,日内短线偏空,料还会出现回撤68.5,所以,日内操作上可以尝试69.2一线短空,上方压力位69.2,下方支撑68.5。

  【喻泽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