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威胁民主党:不给钱造墙就关闭联邦政府!看谁怕谁

2018-07-30 10:52: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当地29日,特朗普发推特威胁民主党称,如果拒绝支持其提议,他将关闭联邦政府。并且呼吁国会通过立法来解决移民问题,包括边界墙、改变签证的分配方式和其他移民限制。自上任以来,特朗普一直奉行强硬的移民政策,不遗余力地推进美墨边境墙建设,并强推导致骨肉分离的“零容忍”政策,这导致了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强烈不满。但这并没有影响特朗普实施其移民政策的决心,态度可谓是非常强硬。

  

特朗普威胁民主党:不给钱造墙就就关闭联邦政府!看谁怕谁


  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民主党人不投票支持我们加强边境安全的措施——包括隔离墙!——我愿意‘关闭’政府!必须终结‘绿卡抽签’、‘抓了又放’等等做法,最终实行择优的移民制度!我们需要优秀的人进入我们国家!”

  
特朗普威胁民主党:不给钱造墙就就关闭联邦政府!看谁怕谁
来啊 谁怕谁


  据悉,今年年初,美国政府就曾因移民政策的分歧而被迫暂时关闭。当时,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为期四周的临时拨款法案,但由于参议院多数民主党人的反对,使得临时拨款法案未能最终通过。

  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分歧在于,多数民主党参议员希望将保护“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的立法与政府拨款法案绑定到一起投票通过,而共和党领导层认为这两项议题应分开进行谈判。“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由美国前总统奥巴马2012年签署实施,该计划使得年幼时被父母带入美国的青少年非法移民可免于被遣返并合法获得工作。

  民主党多名主要成员,包括麻省资深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吉利布兰德和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较早前都公开呼吁取缔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并另行开设机构。这些参议员都是有可能在2020年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的重量级人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