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黄金未见底,今日再做空!

2018-07-30 13:32: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前期笔者提示1235跌破后金价还将继续回撤。因金价跌破了前期上涨底部急美元未能破93一线。那么后期黄金笔者仍看下跌1190才可见底。

  上周金价下跌1211后连续受1235压制回落下跌。目前运行在1220一线附近。但今日美元看仍需回落一次。因此今日黄金继续关注1226-1228区域做空下看即可。

  而目前多单仍建议不参与。除非今日再度见新低至1206/07一线才可短多。不然继续等待反弹1226-1228区域做空为主即可。

  白银上周反弹至前期低点15.65附近顶底转换压制回落。目前运行在15.40一线。从白银近期行情看短线波动空间有限。所以白银短线暂时建议空仓观望即可。

  原油近期始终围绕日线趋势线69.3穿刺。今日原油开盘再度日线趋势线69.3之下。但价格却运行在4H趋势线之上。因此今日白盘建议暂时关注69.25/30先轻空一次。目标下看68.5-68即可。若见68一线则可轻多一次。

  综合以上:

  黄金:

  1:1226/1228空。破1230出局。下看1220-1216.

  原油:

  1:69.25/30空。破69.50出局。下看68.5-68.0.

  =========================================

  订阅5奈财视黄金专家服务只需要688一月就可获得实时精确的建仓及出仓点位!http://cs.cnfol.com/gold/2428673(点击订) . 凡一次性购买6个月以上者均可进入VIP群。获得即时操作点位并可接受群内长线-中线-短线及数据行情卡位技术培训。订购还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或中金企业QQ:4008888366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