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MH370调查报告发布 飞机失踪的真相是什么?官方承诺报告坦诚透明

2018-07-30 13:54: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马来西亚政府7月30日将正式公布关于MH370航班失事事故的调查报告。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承诺MH370调查报告将完全坦诚透明,不会有任何删节或模棱两可的说辞。在这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失事3年多后的今天,围绕MH370航班失踪的谜团,马航MH370调查报告出炉,能否解开失踪谜团?外界高度关注。

  

MH370调查报告发布 飞机失踪的真相是什么?官方承诺报告坦诚透明
MH370调查报告


  MH370调查报告出炉,官方称报告坦诚透明

  据报道,7月30日,在调查MH370航班失踪事件中承担主要责任的马来西亚政府将公布关于飞机命运的最终报告。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Anthony Loke)承诺文件将完全坦诚透明,不会有任何删节或模棱两可的说辞。

  陆兆福表示,7月30日,调查组将向机上乘客家属简单汇报情况,并在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调查组所记录的每一句话都将在报告中呈现。”

  本次报告将会送达到乘客家属、媒体和相关人员手中,并同时上传至网络。他强调:“整个国际社会都能够阅读到这份报告。”


  据马来西亚媒体《透视大马》29日报道,8月3日,马来西亚交通部会在北京举办调查报告的说明会。

  失联家属获800余页MH370终极报告

  7月30日上午,马来西亚政府正在面向MH370失联者家属公布最终报告,报告共计有822页,发表演讲的包括4名高级调查人员。

  
MH370调查报告发布 飞机失踪的真相是什么?官方承诺报告坦诚透明


  7月30日下午2点半还会再召集媒体召开一个会议,将这份报告的这个完整版交给媒体。我们将对事件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马航MH370号班机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机上共载有239人,当中大部分乘客为中国公民。该班机原定计划于北京时间早晨6:30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起飞后不足一小时便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的交界处,土珠岛以南约140海里及哥打巴鲁东北东约90海里处与马国梳邦空管中心(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