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7月30日非农周黄金低多看破高、原油周初区间震荡

2018-07-30 13:1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7月30日非农周黄金低多看破高、原油周初区间震荡

  本周重要数据:1、周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及季度展望报告2、周四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3、周五晚间非农数据。

  



  黄金,上周五晚间金价受GDP利好影响,走反弹,收线于1223一线!消息在关键时刻利多黄金,需要注意的是本周数据,数据都是关联性走势,所以,本周数据大概率利好黄金。日线方面弱势,但是没有连续的下跌,这种信息往往是底部的洗盘,日线收得十字K,1217一线分水岭很明确,破位看震荡,4小时图上布林带收口,开始走平,空间收缩得很小的话,那么短线上就暂时看布林带上下之间的震荡,下轨处的支撑在1217-18,而上轨的压力则是在1233-1235,并且1235也是一个下行趋势的一个压力点,只有突破1235这个位置4小时才能够反转,而且小时图上的颈线也是在1335这个位置。就目前来看,目前金价往压力处还有10美元的一个空间,所以就此现一次性突破还是比较吃力的,所以后市预期会维持在区间震荡,宽幅震荡。早间参考1219-19.5多,止损1216.5,目标1227/32.

  


  原油,由于美伊的“口水战”也还未有结果,到底是美国继续他的强势,伊朗是否真的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石油的进出口问题能否协议解决?原油的价格势必会受到影响。原油近期表现比较敏感,暴涨暴跌是常事,但上周总体是上涨走势,周一到周四都是大涨行情,周五一波暴跌,促使原油打回了原来点位,收线69还是在上周的基本点位,所以本周原油基本也是按照上周的交易策略来做,预判点位,震荡交易思路是核心,破位再看趋势,不追涨不杀跌,亚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具体走势。油还是处于强势中,下方双底支撑68.20-25,触及可多!上方阻力69.50,触及可空。周初区间交易看震荡。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