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24下短线延续偏弱,美元顶背离延续

2018-07-30 12:1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短线继续偏弱,美元处于顶背离格局,这种顶背离,不排除短线继续冲高的可能性,而上周五公布的GDP数据提前泄露,但未能拯救金价大幅反弹,黄金收于1230下方,短线依旧不利于多头。本周,黄金短线将依旧偏弱,震荡消磨的时间越长,底部反复测试的次数越多,底部就会越稳固。

  从近期的黄金和美元走势来看,形成了非常同步的反向关系。黄金日线图上,价格依旧受压于5、10日均线下方,目前就是处于低位测底和探底阶段,但只要价格还没有有效站上5、10日均线上方,就还有下探的可能性。日内早盘黄金受阻于1224一线走弱,美元小幅反弹,美元高点偏强震荡,黄金日内1224下方预计还将延续短线弱势下探,短线方面,黄金继续高空跟进为主。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日线收取低位十字星,但前一日大阴格局,这种十字星的意义不大,顶多是看作修正,早盘高点1224——1225一线为日内强阻力和多空分水岭,短线以1225为防守继续跟短空,下方支撑依然先看新低1211一线。

  中长线方面,目前很纠结,但低多布局的思路不动摇,这个位置会下探,但大跌的可能性很小,美元不大涨,黄金就不会大跌。而从目前美元的技术走势来看,顶背离的情况难以长久维持。所以,黄金继续短线延续走弱,还是探底,难以大跌,转折点不会很远。

  原油方面,上周自69.8一线展开回撤,但回撤不延续,短线还是偏修正为主,强阻力70附近,支撑68一线,短期还将维持这个区域内震荡修正运行,操作上区域内高空低多为主,大趋势不明朗,虽然自75一线大跌之后目前是反弹格局,但我不认为原油的后期走势是空头,经过货币市场的风云变幻和全球经济对原油走势的冲击,原油中长期已经不具备大跌的条件。所以原油中期将会以65——66区域为支撑偏强震荡为主,大趋势上,回撤66一线中长线多为主,短期走势区间内高空底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