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空头延续,操作上继续高空

2018-07-30 13:17: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再不会为了一句话,而和人争得面红耳赤;再不会为了一个漫不经心的承诺,而欲生欲死。抑或流年里少了那些朗声大笑,取而代之的却是温婉的微笑。坐在电脑前,静静地听一首歌或看一篇文,常常是被一个旋律、一句话或一幅图所感动,而在不期而至的灵感中,任指下敲出袅娜的花。岁月荏苒,什么都可以改变,唯一不能改变的是天性中的善良和善感。

  



  美指方面,日线上处于高位区间93.7到95.7的区间内部震荡运行,短期延续看震荡的走势不变,日内上方关注95一线压制;黄金方面,月线依然偏弱,本月月线预计收阴的概率大,月线上依然偏空运行;周线破位长周期1046到1123的上行趋势线,周线连阴下行,周线偏空运行;日线处于低位震荡修复指标的走势,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势,同时指标也已经修复到位,而且结构上依然运行空头走势,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4小时图中,短线处于区间1218到1235的区间内部震荡,考虑到周线和日线是空头思路,那么操作上依然保持高空,但是要注意盘整带1218一线支撑,从指标来看,Stoch指标高位死叉,RSI低位拐头向下,指标上显示黄金偏空运行,综合来看,高空黄金依然是主思路,日内上方关注1228和123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18和1211一线支撑;

  


  白银依然处于一个空头走势结构当中,周线上有打破大盘整带的迹象,操作上依然维持弱势偏空对待;日线上处于低位震荡,整体结构上依然是空头,加上指标也已经运行在高位,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4小时图中,处于低位区间16.3到16.7的区间内部震荡,综合周线和日线来看,白银操作上也要保持偏空的思路不变,日内操作上主空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5.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3和15.2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周线企稳收小阳线,短期周线上的下行动能减弱,操作上周线偏多运行;日线上承压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小幅下行调整,整体结构上处于大区间70到67的区间内部震荡;4小时图,运行在一个上行通道内部,当前的价格处于通道下轨区域,也就是68区域一线是原油近期的强支撑,此位置不破,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操作上依托68平台做多,日内上方关注69.3和7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结构偏空运行,操作上反弹空。

  日内上方关注1228和123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18和1211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上继续保持结构空头思路不变,依托15.6空。

  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3和15.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上依托68平台做多,

  日内上方关注69.3和7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温馨提示: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破冰投资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以上文章由破冰点金团队原创,破冰点金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一定要记住破冰十六字方针,合理控制仓位,严格设置止损,保持良好投资心态,详细操作加入咱们的内部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