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节奏需要把握美元连带性

2018-07-30 10: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黄金有没有向下发展的可能?当你在这个问题,说明你没有认真的品读高人近段时间的汇评,高人近期一直重复阐述着一个逻辑,那就是在美元中期格局是上涨看向100美元大关的前提下,以及贸易战的连带刺激,这是外部影响;黄金跌破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后,打开了下行空间,这是内部影响。两相结合,也就形成了当下的走势!我们也给出了预期,黄金有望顺利击穿1200大关,极限位去向1120的观点。

  此前信誓旦旦的看涨突破年高去向1400大关,现在怎么又要看跌1200大关,完全是大忽悠,很多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其实我们也承认过,此前的抄底言论宣告失败,这并不是一件见不得光的事情。当价格在1260-1265位置,我们预期抄底,随后失败;当价格在逼近1240,我们再次预期可能的抄底,随后失败;但是当跌破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1238-1240之后,我们不再预期抄底,而是顺势而为。做分析就是在预期概率,预期未来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哪有100%准确!

  现实却是,大多数人不愿意承认错误,承认亏损的合理性,抱着一个错误的观点,错误的策略去纠结当时当下。为什么总在强调交易体系的建立?因为一个体系的建立,代表着有约束,有了约束才能更好的完成目的。同样一个法律完善的国家,自由度才会更好。

  那怎么做到知行合一?此前金价在周线级别趋势线支撑之上时,我们是做多为主,谨慎做空策略;而在金价真正意义上跌破周线级别趋势线之后,我们开始做空为主,谨慎做多策略。这样一个逻辑大家是否明白?这就是基于一个约束力在的情况下,我们整体布局也赋予了强大的逻辑性!

  再来给大家盘一盘逻辑,当下美元指数维持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已经有两个月之久呢!而我们此前看好美元指数走一个次级别回调,去促成周线级别头肩底右肩的形成,也宣告失败。那么目前美元指数后市有望在此强势震荡区间,选择向上突破去向100美元大关。

  



  实际上今年美元指数走得也是很有特点,年初围绕88.20-91美元走了三个月的筑底,随后突破站稳91美元才确立这波中期上涨。目前更是延续了年初的长时间震荡区间形态,这样的过程下,只不过是让我们从看好周线级别头肩底右肩的形成,转变为在93.50-95.50强势震荡区间运行之后直接选择向上突破。动作走法不一样,但是结果一致,都是看着100美元大关!

  美元指数这么强,黄金弱下来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那么有些人会问,日线级别是一个类似筑底的形态,而周线级别是阴跌形态,该怎么去判断?记住一句话,小周期服从大周期!从来没有听说过短线影响中长线,只有中长线影响短线,这就是级别上的不同!日线周线对比看不出来,就扩大级别去看月线。我们都知道周线级别在跌破趋势线支撑后,它就是一个下跌势头!单单只看日线级别,你当然可以说黄金近期在筑底,但是这样的分析略显单薄,没有结合品种本身,以及市场上连带品种的逻辑性去做判断。

  


  黄金大概率能击穿1200大关,极限位去向1120的,这是我们此前测算出来的点位,不是无的放矢!当然再退一步讲,即便当下做空,比如低位追空,突然一个反弹被套,也只是暂时的。因为趋势是空头,只是因为点位不佳导致被套,总能扛回来。这里还是要强调,抗单我们是严厉禁止的,这与我们整体的交易体系不符!如果趋势是空头,选择扛多,那就没什么好说的呢,这是你个人的选择而已,苦果也得自己尝。

  由于美元指数依旧在维持93.50-95.50强势区间震荡,所以黄金即便有再次走低的迹象,相信直线下跌空间是有限!这里是给大家提个醒,不要任性追空!只要反弹个5-8美金,追空的就接受不了呢。只有等待美元指数出现了明显的上破契机,这个时候才是我们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布局时机!

  原油,还是老生常谈,阶段性筑底多头趋势,短线上多空争夺激烈,正因如此我们才得放弃短线,趋势看涨73-75美元不变,甚至是年内新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