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震荡待数据,原油反弹做空

2018-07-30 11: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本周迎来超级数据周,美联储,英国行行,日本央行都将在本周二,周四公布利率决议,还有本周的重磅数据非农大战。因此,本周的市场机会和风险并存,操作上要慎之又慎。

  咱们重点讲解一些黄金相关的因素:

  黄金近期的走势和美元的波动是相当的亲密相关,美元上周在特朗普一句本周的GDP将会非常棒的情况下,再度触碰了95,直到周五公布的数据尽管是持平,黄金依然没有回落的太深,因为数据维持,有时候也是一种强势的表现,GDP确实相当棒的。

  美联储的鹰派不必多言了,特朗普的美元过强不利于美国这个也是摆在了明面上。可是美联储是独立的,这次会不会为了证明自己的独立性和特朗普刚上一刚,需要咱们考虑在内了,因为美元近期的走势,虽说上涨乏力,可是下跌是非常的不情愿。因此,盘面考虑上,我们暂时看美元短期顶部,谨防向上再次进攻。

  切换到黄金来说,上周五的观点1216--1221区间是择机做多的机会,行情如愿在此期间反弹,最高反弹了1227,依然有不错的涨幅,只是收盘收在了日内区间中规1222附近,依然显示了黄金的弱。

  早间开盘,黄金稍微横盘,再度缓缓下跌,最低跌至1219,依然维持上周给出的区间运行。技术面结合黄金的基本面公布时间,数据之前,黄金没有明确的方向,会维持一个宽幅震荡走势。因此,操作上灵活操作,不要痴迷于抄底或者追空。

  



  操作思路:1216--1221区间依然尝试多单,防守1213,目标自行把握;先到1227尝试空单,防守1231,目标自行把握。

  原油上周反弹70附近,进入了高位震荡周期,上涨暂时乏力,没有打开空间的因素,下跌逐步有了力度,但是谨防宽幅洗盘,因此操作上震荡原则,暂时不存在单边走势。

  上周五反弹70屡次受阻,暂时看强压回落,日内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压力:69.45/69.85,下方支撑:68.3/67.5.  

  操作建议:反弹69.45附近做空,防守69.85,目标自行把握。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