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随人民币弱势,原油涨的不顺需再跌

2018-07-30 11:2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随人民币弱势,原油涨的不顺需再跌

  随着对交易不断的深入思考,越来越认同“不预测只跟随”的理念。跟随型交易者实际上就是右侧交易者,强调“后发制人”,而非“先发制人”。为什么我们不需要“先发制人”呢?当你真正的意识到市场的强大,自身的渺小,就会不自觉的使用“后发制人”。只有后发之人才能“以弱胜强、有以柔克刚”。我们都是渺小的,我们不是主力有大量的资金,主力可以为自己造势,我们力量微小只能顺势,无论是日内趋势还是长期趋势,选择合适的交易周期后,右侧交易是顺势交易的表现形式。那些“左侧交易的散户”,其实是没有认识自己,没有“先发制人”的能力,明明是弱者却做了强者的事情,自不量力最终消耗殆尽。

  下面是国际外汇市场主流品种的趋势点评,供大家参考。

  美元,4小时图头肩顶失败,多空继续争夺,人民币刷新新低,对美元是利好。

  人民币,空头趋势,利好美元,从而间接引领全球市场的走势。

  美日,趋势不清晰,跌不动但多头还有111.50的阻力,如果突破111.50多头将会进入逼空状态。

  美加,空头趋势,但美元有人民币贬值的支撑跌不动,美加的空头也面临挑战。

  黄金,空头趋势,1236多空分水岭,下方仍未空头趋势;下方1210一旦再次被下破,则下方空间打开,1200关口就很难撑住了;上方1235如果被成功收复,三次站上则可以转势对待。情绪指数的提示不能忽视,近期的风险提示非常准,通常在欧盘的时候日内的情绪就相对稳定,亚盘及欧盘全半段属于数据收集期,欧美盘更具实战指导意义,虽然我不是日内交易者,但对于日内交易者来说,情绪指标绝对是好指标。

  欧美,空头趋势,1.1750是多空分水岭,下方空头占优。

  镑美,空头趋势,1.3220多空分水岭,下方空头占优。

  澳美,震荡市略偏空,成本高度集中,预计会震荡一段时间,多空难解难分。

  紐美,和澳美形态基本一致,多空难解难分。

  原油,上周有企稳迹象,但主力仍没有大动作,本周初原油下跌欲望,重点关注周中的企稳信号。人民币贬值对上海油构成支撑,美原油本周企稳后上涨,那么上海油有望急速上涨。

  总结,人民币疲软对美元构成支撑,从而打压整个非美。黄金情绪指标成日内风向标,重点关注欧美盘。原油多头不犀利,空头可能会再攻一波,从而激发多头的对抗意识。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吴旺鑫2018年7月30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