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修正过后继续跌,下周重点是高空!

2018-07-29 15:5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技术分析三大前提之一,历史会重演!本周行情走势完美诠释了这一点。打开日线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日线阴阳十字星循环,周一和周四的走势基本完全一模一样,行情运行轨迹、幅度基本一致,最低点1222一线,最高点1235一线。周二和周五走势同样基本一致,都是欧盘走一波下跌,然后上演“V”型反转。有些遗憾我没有提前发现这种行情运行规律进而带领大家把本周交易做到完美,但这并不代表现在察觉没有意义,周五行情收盘形态和周二同样类似,那么是否代表下周一行情走势会继续重复周三的反弹呢?这是需要我们仔细思考的问题,震荡行情之中这种规律性的走势往往十分管用,在没有找到更贴合当前行情走势的技术分析之前不妨一试。

  在这两天开讲的孙本伟逻辑正确交易培训班中我提到“试错”的概念,再完美的技术分析终究只是停留在理论层面上,要想真正落实到实际交易之中就必须大胆试错,错并不可怕,但我们一定要做到错得明明白白。有些行情注定就是要亏钱的,比如说“V”型反转这种走势,我们能做的就是严格执行止损,绝不能姑息谨防被套。回到当前行情走势,空头趋势中的区间震荡修正,相信大家对这样的走势已经十分熟悉,从1365这波下跌一路走来历时超过三个月,中间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区间震荡修正。当前关键阻力位在1236一线,没有突破之前只能说是弱势反弹修正,即使破位上行还要注意是否企稳,区间震荡整理之后向上假突破然后再重新开始下跌,这样的走势已经出现过好几次,必须多长个心眼。

  



  黄金,经过一周的低位区间震荡修正,高点阻力低点支撑已经非常清晰。按照逻辑正确交易理念,在没有突破1236关键阻力位置之前都需顺势做空,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无视反弹盲目做空。1365-09下行趋势线压力位在1267附近,正好前期高点阻力也在1266,只有突破企稳这里才能说空头趋势可能被扭转,期间的反弹只是空头趋势中的次级折返趋势。可能临近千二关口很多人都想着抄底,但很显然这只是主观思维并没有具体的技术分析作支撑,反弹力度只有24美金只是下跌中的修正,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没有破位之前保持高空思路不变。周初先守1217低点短线做多,博弈时间循环日线转阳行情走反弹,上方则关注1236一线阻力重点布局高空;日内走势,黄金1221做多,止损1216,目标1231!期货黄金1812:271.5做多,止损271,目标272.5!

  


  原油,月线收阴是跑不掉了,大方向是多头趋势行情中的回调修正,然后是回调有没有到位的问题。日线虽然报收三连阳但反弹没有力度,相反周五迎来一波较大幅度的杀跌。从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来看回调修正并没有到位理想修正点位在65.6一带,目前最低到位66.3还差一点距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趋势线支撑位也在上移,而且理想和现实存在一点差距很合理。个人观点还是看好回调66.3已经到位,经过周五的杀跌下探测试支撑之后多头才能够走得更远,这和下蹲越深弹跳越高是一个道理,行情也一直都是震荡式上升的节奏。凌晨下探低点在68.2一线,这也是周三美盘回撤低点,周初在此之上逢低做多继续看涨;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8.5附近做多,止损68,目标69.5;期货原油1809:501做多,止损497,目标511!

  黄金计划:1221做多,止损1216,目标1231!

  原油计划:68.5做多,止损68,目标69.5!

  期货黄金:271.5做空,止损271,目标272.5!

  期货原油:501做多,止损497,目标511!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