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黄金整体趋势仍为跌势

2018-07-30 11: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八月休假一个月,文字性稿件暂停一个月,视频解盘每日更新。

  欧元上周四正如预期高位受阻回落,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后市向下破位概率较大。本周初小幅向上测试1.1680区域强阻力的概率相对较大,再关注此区域承压情况。因月线收盘只剩最后两个交易日,所以按低位震荡偏空头操作。今日操作建议:1.1680区域做空欧元,止损1.1750,目标看向1.1620和1.1580区域,成功下破后再看向1.12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由于本人八月休假,所以只有八月一号有月分析,文字性稿件会暂停一个月,特此通知。

  



  美指上周四正如预期向上反弹,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美指仍在高位震荡,主趋势仍为多头,且中线美指也未涨到位,故在94.00没成功跌破前,美指都以多头为主操作。本周初月图收线,小幅波动的概率相对较大,本周四五有重要数据,极有可能迎来拉涨行情。今日操作建议:94.5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94.10,目标看向95.12区域,若能成功站稳95.30上方,中线目标将看向98.20区域。由于本人八月休假,所以只有八月一号有月分析,文字性稿件会暂停一个月,视频解盘正常每日更新,特此通知。

  


  英镑上周高位回落,周图再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后市继续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在这个区域直接再跌一个波段比向上反弹一个波段的概率要大好多,所以继续按低位震荡偏空头操作。本周初关注上方1.3150/1.316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继续向下测试1.3050/1.3030的概率较大。今日操作建议:1.315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3210,目标看向1.3030区域,一旦成功跌破后,波段目标1.2710区域不变。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上周四如预期向下运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上周五1216-1218区域得以支撑继续震荡,但整体趋势仍为跌势,黄金相对较弱,本周在1235没成功上破前,继续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若成功跌破1216后,黄金将迎来再一波的下跌行情,目标1200和1185区域。今日操作建议:1225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232,目标看向1216,成功下破后再看向1200和1185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原油上周冲高后回落,周图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原油走势还在预期之内运行,本周最后两天延用上周策略,八月一号会有月分析更新。今日原油关注上方68.9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下破前,继续小幅向下的概率较大。月末行情,保守者观望,激进者操作建议:68.90区域做空原油,止损69.60,目标看向673.60和66.55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