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意外!美国GDP创4年新高美元却跌 下周美联储携非农强劲来袭 金市将如何演绎?

2018-07-29 14:25: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本周五,备受关注的美国GDP数据公布之后,美指跳空下跌,原本走弱的 黄金小幅反弹上涨,最高上探至1227.43美元/盎司,最终收于1222.69美元/盎司。本月,除了在第一周以微弱优势上涨外,之后三周录得三连阴。黄金持续低迷的态势,与美元的强势以及美债收益率的回升有很大关系。下周三开始,就将是崭新的一个月,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非农数据。

  

大意外!美国GDP创4年新高美元却跌 下周美联储携非农强劲来袭 金市将如何演绎?


  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指出,如周二(7月31日)收于1246美元以下,将确认三角形看跌模式,这将表明自2011年9月触及的记录高位1920.30美元的抛售潮重燃,并为重测2016年12月低位1222.35美元和2015年12月低点1045.85美元打开大门。

  另一方面,如金价收于1246美元上方,将为日线图中出现的看涨逆转迹象增加可信度,并可能导致其涨向5月下降移动均线,使得8月1日倾向于下跌至约1270美元。

  美国GDP创4年新高 美元下跌黄金受利上扬

  周五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 4.1%,预期 4.2%,前值由 2%修正为 2.2%,这是美国季度GDP自2010年美国经济回暖以来第四次超过4%。美国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初值 4%,预期 3%,前值由 0.9%修正为 0.5%。美国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初值 2%,预期 2.2%,前值由 2.3%修正为 2.2%。

  
大意外!美国GDP创4年新高美元却跌 下周美联储携非农强劲来袭 金市将如何演绎?


  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4.1%,但远低于风传的5%,也低于市场的共识的4.2%。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