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20上多,坚守中线反抽不变!

2018-07-30 11: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本周,将迎来三大央行齐上阵,周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及季度展望报告,周四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会议纪要,同时,周五,有是大家所期待的非农周。

  似乎只有周初还相对安静,行情不受消息面的影响。

  原本在周五跌穿周四低点1222,并且形成连续的时候,担心行情会二次测试前期低点1312-3一线,但美盘受GDP影响,价格反抽,后面无续跌,那么可以表明两个问题:

  1,消息面再度在关键的时候利多黄金,注意本周数据,大多数情况下,数据都是关联性走势,所以,本周数据利多黄金概率大。

  2,日线趋势弱势,但不连跌下跌,这种信号,是底部洗盘,所以,反而利多的概率比较大。

  多,一定要继续和坚持。

  经常被问,什么时候中线,那么现在可以问自己,到底敢不敢。

  一定要注意,不要混淆中线和短线的概念,一方面,不要祈祷把短线变成中线交易,那么是因为短线有几毛钱的利润而已。但往往不会成功,而中线,也不要因为短期走势的影响,而产生恐惧和害怕,中线,首先要经得起时间的验证和等待。

  而上周五,价格跌破周四低点,欧盘连续,美盘却受GDP影响,没有续跌,反而是探底回升,日线收盘十字,这和上周三十字类似。

  今日周一,只需要依托十字K顶底判断方法来操作即可:

  1,十字K顶底是分水岭,破顶和破底都走延续。

  而重点在于看多,就不会破周五低点,而看空,一定也需要以十字K顶做为分水岭。

  2,震荡中618支撑,从周五反抽来说,今日618支撑在1221一线。

  



  建议,黄金依托是1220-1做多,损17,目标1228-30.

  同时,这种形态,一定要注意欧盘节奏。

  欧盘上升和下跌,也是美盘的风向标,即便是没有突破,欧盘下跌,就表明行情偏弱,相反欧盘上升也是这样的道理。

  所以,一定要注意欧盘。

  原 油

  原油,有两个非常好的技术点:

  1,周五日内看多原油,欧盘上升但没破高,记住,这种时候,起涨点就是分水岭,欧盘的低点,就是关键。

  美盘冲高69.70之后,下破欧盘低点,这就意味着多在破高的动能没有了,反抽调仓多。

  很多时候,我们告诉大家一个道理:调仓。

  什么时候调仓,就是用上升不破底,下跌不破顶来运作的,当价格在上升中快速击穿前期低点,就意味破高的动能小了,必须反抽出多。

  2,双底支撑,原油毕竟还是强势。当价格触及前期支撑68.2的时候,双底还是需要去尝试的。

  而今日方面,上方阻力位69.45-50.下方支撑依然是68.2.短期维持区间操作。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