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进一步下破,原油探底回升!

2018-07-18 11:5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昨日黄金白银进一步下破,而我昨日特意在策略里提醒大1237这里突破做空,我之前就说了,我很少做突破单,如果要做这样的突破单成功率必定达到90%以上,昨日就是这个情况,而事实证明是对的。整体突破之后,未来预期还将震荡调整一些时间到8月初预期才有更好的底部,预期目标1200左右,按着这样白银有可能到15这里也不排除。耐心等待,做上空单的,准备再持有一些时间,不急着平仓,如果要平我会通知大家。未来几天整体还是高空为主,更详细的晚上再进一步的分析。今日重点关注16点与19点还有22点的转折。

  昨日原油如预期进一步下探之后开始探底回升,而且比预期更强势。而我们也是持有空头的同时,昨日原油再一次在67.1精确抄底。之后出现了1.3美元反弹,这样的波动让大家心里大爽。之后又是震荡回调,早上API利空也进一步打压了原油。晚上EIA预期也是利空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实际会不会下跌还是一个问题,预期昨日低点,先看反弹到20号,之后再进一步分析。晚上EIA22点29分的时候可以做一个现价小空,止损0.2,止盈0.3到0.6.更多的晚上EIA数据时候再一步分析。今日重点关注17点与24点的转折,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